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anel高订大秀上演“爱丽丝梦游仙境”

2015-01-27 18:50: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Chanel 2015春夏高级订制在一场童真的趣味中,上演了一次奇幻的美丽旅程。

  秀场明星来撑场

  权志龙

权志龙

  权志龙身着Chanel 2015早春系列帅气燕尾式外套亮相CHANEL 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秀场,帅气十足真是闪亮全场。

  安娜-温图尔

安娜温图尔

  Kristen Stewart 

香奈儿代言人、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和香奈儿男香Bleu代言人Gaspard Ulliel
Kristen Stewart身着Chanel 2015春夏系列

  香奈儿代言人、暮光女Kristen Stewart一身Chanel 2015春夏系列酷酷的白色装扮现身CHANEL 2015春夏高定现场。

Chanel高订大秀上演“爱丽丝梦游仙境”

  Chanel 2015春夏高级订制大秀开始,在上一季成衣发布把大皇宫布置成了宣告女权的街头游行后,本季童真折纸的秀场让观者置身到了迪士尼的童话故事里。男模Baptiste Giabiconi手持水壶有模有样地开场,开启了一场“爱丽丝的奇幻旅程”。

  五彩的调色盘

五彩的调色盘

  橘黄、海蓝、艳黄、淡粉、橄榄绿,这些花园中常见的颜色移植到了身体上,搭配严谨的两件式套装,让人想起了上世纪20年代,女人勇敢迈开双腿的功能性设计。

  黑白色名媛范套装

黑色套装
腰部镂空的细节

  随后经典黑白双色A字形套装,凌厉的剪裁和勇敢露出腰部的勇气,穿越在花园里的名媛小姐也透着一股调皮。

  把粗呢玩出趣味

把粗呢玩出趣味

  能把传统粗呢玩儿得这么自由,Karl Lagerfeld的确打破了面料对于设计的束缚,毛边和流苏这种未完成感的设计,让人期待着接下来的故事!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Chanel 2015春夏 高级订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