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大秘诀告诉你为什么“卡戴珊小妹”成为超模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结束的CHANEL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刚刚落下帷幕,虽然鬼马超模Cara没有来,但是去年的超模黑马却依然很给面子来驻场支持老Karl的最新系列。(转自:OnlyLady女人志)

五大秘诀告诉你为什么“啃豆”能成为超模

  虽然1993年才出生的啃豆能在如今这么优良的成绩,但是这也不是偶然的,人家可是拼的家庭实力、基因实力和衣品能力,可谓是一个全能超模,下面就来看看凭什么啃豆能成为老佛爷钦点的时尚超模。

  成功硬实力---家庭

爸妈

  父亲BruceJenner是奥运男子十项全能冠军,母亲是Kris Jenner美国电视名人、社会名流和商人。

全家福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戏称啃豆)能一夜走红多半原因归功于她的姐姐,而她的姐姐则是三位女王金·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有二分之一血缘关系),金·卡戴珊也是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闺密 。自从她(金·卡戴珊)和侃爷结婚后时尚指数就直线飙高,同时还将妹妹带上了各个秀场,不是走压轴就是开场。

  成功硬实力---长相

妈妈

  继承了母亲清秀迷人的好莱坞形象,并且还融入了父亲的奥运冠军身材。原本皮肤白皙的肯达尔·詹娜把自己晒成一身古铜色的肤色,烟熏妆搭配凌乱的长发,三点式泳装将这个14岁女生的“性感”特质展露无遗。作为好莱坞最富盛名的卡戴珊家族成员,两位姐姐考特妮·卡戴珊和金·卡戴珊认为肯达尔的这组写真拍的“很纯真”,并表示“就是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现在的样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Kendall Jenner 超模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