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活在当下有这22种特质 才敢称作时尚女

2015-05-09 08:34: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潮流圈,不要指望你的妈妈、你的伙伴、你的朋友或者同事欣赏你的穿衣风格,有些事情只有和你“臭味相投”的时尚圈才会懂你。(转自:OnlyLady女人志)

活在当下有这22种特质 才敢称作时尚女活在当下有这22种特质 才敢称作时尚女

  既然你花了那么多时间来打扮自己,现在我已经把你的STYLE列成了清单,以庆祝时尚女孩们所创造过的潮流趋势。可能有些潮流太过奇怪,但是对我们来说,他们是完全符合当下的潮流,如果你是个痴迷潮流的朋友,就来看看你有多少特质。

  Sneaker+CropTops

Sneaker+CropTops

  1.拥有一双最适合你衣服的Sneaker(运动鞋);2.穿上一套露脐装,尽管你妈不看好你。

   摄影师男友+ZARA

摄影师男友+ZARA

  3.你的另一半也是你的博客的摄影师;4.你的穿衣被所有朋友大加赞赏,但她们不知道这些全是ZARA买的。

   手腕+眼力

手腕+眼力

  5.手腕上永远没有空闲的时候;6.你可以一眼看出部分明星的穿衣品味以及品牌来源。

   丑鞋+牛仔裤

丑鞋+牛仔裤

  7.对你来说,丑鞋也可以将它彻头彻尾精致起来;8.你可以轻松的驾驭起你妈妈和你男友的牛仔裤。

  连体裤及其困扰

连体裤及其困扰连体裤及其困扰

  9.虽然你是个美女,但是工装裤依然可以完美驾驭;10.虽然连身衣让你在上厕所时脱个精光,但是你依然爱它。

  衣服大于一切

衣服大于一切衣服大于一切

  11.在预约挂号和特卖会时间撞车时,你会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后者;12.你的衣帽间永远比厨房还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