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拥有的经典钻戒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TIFFANY BEZET订婚钻戒

  Tiffany Bezet钻戒运用全新方式演绎传统的方形或圆形包镶镶嵌,满足了新潮人士和古典主义者的不同品味需求。包镶设计的流畅简洁廓形更贴合手指曲线并精细勾勒钻石轮廓,尽显钻石的形态感和非凡美态。

  二、卡地亚(Cartier)

Ballerine订婚钻戒,辅镶钻石

  铺镶明亮式切割圆钻,中央明亮式切割圆钻,Set For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提供0.60至0.79克拉和1.00至1.10克拉钻石可供选择。

Honeymoon订婚钻戒,辅镶钻石

  铺镶明亮式切割圆钻,中央明亮式切割圆钻,Set For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提供1.00至1.10克拉和1.50至1.59克拉钻石可供选择。

Solitaire 1895铂金订婚钻戒,辅镶钻石

  铺镶明亮式切割圆钻,中央明亮式切割圆形宝石,Set For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提供0.30至2.99克拉宝石可供选择。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