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浪漫婚戒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五、宝格丽(Bulgari)

  自1884年于意大利诞生以来,宝格丽以其大胆的设计、独特的风格而著称。

Bulgari Corona系列钻戒

  Bulgari Corona系列钻戒 经典的爪式镶座:镶座紧扣独颗钻石设计来源于corona外形(花冠)以及鲜花柔和的曲线轮廓。这些都是古罗马时期婚礼的象征。采用铂金或黄金材质,且设计成完美的“V”形弧线轮廓,并有镶钻与密镶钻款式可供选择。1克拉售价185200元(颜色E级,净度VVS2,切割Very Good)。

Griffe系列铂金钻戒

  Griffe系列钻戒是精致优雅之典范,展现了钻石的自然之光。经典镶座的完美设计凸显出单颗钻石的耀眼光辉,令钻戒更加美丽夺目。该系列首饰所用的钻石有各种切割方式与形状供顾客挑选,钻石切割形状包括:圆形、八角形、椭圆形、心形、梨形、方形、榄尖形及公主形。此外,该系列首饰还包括吊饰、耳环与手链。

宝格丽钻戒

  B.zero 1系列婚戒中央为一枚明亮切割钻石,戒指带有独特的双BVLGARI标识,是独创新颖、独具现代感的订婚戒指。

  B.zero 1 系列白金单圈戒指,镶嵌圆形明亮切割钻石(规格为0.3克拉与0.5克拉)。

  六、宝诗龙(Boucheron)

  宝诗龙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宝石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在危险和性感之间走平衡木的珠宝,不属于中产阶级;上等黄金制成的珠宝玉带,不属于中产阶级;珍贵宝石热辣性感,这不属于中产阶级;Art Deco戒指上嵌着令人晕旋的硕石,这也不属于中产阶级。精细打造的纯金宽袖装饰,看似网眼,又如舞姬丝袜。数缕黑色金子仿制成精美Chantilly 或 Bruges玉带,泪珠般的红蓝宝石或钻石串于其中,成为深色优雅的贵夫人专用项链。

宝诗龙BRIDAL婚戒

  戒身的棱角塑造出强烈的时尚感。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