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钻戒献礼七夕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Solitaire 1895黄K金订婚钻戒

  黄K金,中央明亮式切割圆形宝石,Set For 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提供0.50至1.99克拉宝石可供选择。

  三、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当Estelle Arpels 在1896年嫁给Alfred Van Cleef 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结合创造许多令人醉心的经典与魅力,同时也奠定了法国顶极珠宝世家Van Cleef & Arpels的诞生。作为唯一一个因爱而生的珠宝世家,这段爱情不仅让Van Cleef & Arpels创造出举世绝美的珠宝作品,更将其经典传统融入在永志的婚戒中,化身为爱情的使者见证爱情的不朽。

梵克雅宝 Bonheur 婚戒

  传统的优雅:Bonheur象征着一份如钻石般坚硬与永恒的爱情。Bonheur戒指的镶嵌法特别献给钟爱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良技术及品质的人士。经典简洁是Bonheur戒指所呈现的,钻石底下基座的镂空设计可让更多的光线反射宝石的光芒,更以四支基架优雅地镶嵌宝石衬托出闪耀璀璨。

  提供0.3克拉至1.0克拉数的钻石订婚戒指。

梵克雅宝 Romance婚戒

  名字令人想起一首动人情歌的Romance,以美钻谱出动人乐章:圆形钻石于两边铺镶,衬托中间单颗镶嵌的0.3-1克拉亮彩美钻。精巧的镶嵌工艺突出镶行钻石的无瑕纯净,映照中央主石的璀璨光辉,成就一枚象征纯洁幸福的浪漫戒指。

  铂金嵌镶 0.30、 0.40、0.50、0.70或1克拉单颗钻石,两旁铺镶圆形碎钻。

梵克雅宝 Estelle婚戒

  为纪念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及颂扬品牌背后的爱情故事,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别为Bridal 婚嫁系列带来这款以金色珠子围绕单颗镶嵌美钻的纯美典雅设计。

  铂金嵌镶0.30或0.50克拉单颗钻石。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