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婚戒见证浪漫七夕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八、伯爵(Piaget)

Piaget Rose系列戒指

  玫瑰,世上最常作为赠礼的花朵,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起,自然而然成为伯爵植物题材珠宝系列最钟爱的图案。

PIAGET Possession单颗美钻戒指

  这是一枚拥抱着当代风格、寓意着内心勃发的冲动,及一抹爱慕凝视的、热切渴望的钻戒。铂金材质的戒环,经过精细的抛光打磨,以全面烘托其上镶饰钻石的璀璨光华。单一美钻是情感至高无上的统驭,戒环中央的单排美钻钻圈,则寓意着爱情的各种滋味。

Possession系列

  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最具代表性的特质莫过于其内外相扣、缱绻转动的双环设计。作为拥抱和自由的完美共存,Possession双环在保持各自独立转动的前提下互为支持、密不可分。Possession双环也因此被形象地美誉为“拥抱的艺术”。

  九、萧邦(Chopard)

  萧邦的入门款婚戒,也是Happy Diamonds系列下的Very Chopard系列,以18K白金或18K玫瑰金材质搭配单颗滑动钻石,简单典雅的造型利落大方,极适合作为日常配戴的婚戒款式。另一款推荐的Happy Diamonds系列钻戒则分镶钻或不镶钻款式。微微隆起的立体爱心弧形完美,内含三颗滑动钻石,小巧精致令人爱不释手。饱满立体的爱心像是装载了满满的爱与祝福,将恋人间的浓情蜜意蕴藏其中。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