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起的大牌婚戒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萧邦高级订制婚戒,18K白金镶嵌单颗心型主钻重2.01克拉,周围镶嵌钻石共重0.13克拉
Happy Diamonds系列婚戒

  萧邦以其经典的 Happy Diamonds快乐钻石概念所设计的婚戒,无疑是最能代表极致快乐与情爱永恒的完美婚戒。萧邦采用象征爱情的经典心型造型,内含单颗或三颗璀璨美钻快乐恣意地滑动在心型保护中;或是于心形外圈镶嵌钻石,令钻戒增添华美贵气。

For You系列

  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设计推出幸运符系列。For You系列推出了以萧邦品牌符号之一心形为主题的精美珠宝。这一充满魅力、田园诗般的系列,将贵宝石打磨成卡罗琳-舍费尔钟爱的心形,并以四颗为单位组合。通过这一个性化解读,一颗圆形钻石置于中心,配有从伊甸园从采摘丰厚闪耀的花瓣,或能够捕捉空气中温柔颤动的三叶草。

  十、御木本(Mikimoto)

  日本御木本Mikimoto珠宝的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享有“珍珠之王”(The Pearl King)的美誉。1893年,随着世界上第一颗人工养 殖珍珠的诞生,Mikimoto的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幸吉表达了他的一个心愿:有一天要让全世界的女性都佩戴上珍珠。这个真挚的理想,也成为Mikimoto御木本历经116年承袭下来的品牌使命。他养殖的珍珠,在光泽和品质方面,与天然珍珠没有任何差别。

御木本珍珠钻石戒指

  珍珠和钻石的结合更加优雅大方。

Giovanna Broggian”系列铂金珍珠戒指

  铂金不仅保存了珍珠原有的华美和完整,更突出了珍珠的独特形状与色彩色泽,令珍珠在每一款饰品中都成为众人焦点。而珍珠两侧的钻石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华丽而低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