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美钻见证爱情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BRIDAL婚戒系列

  虽然宝诗龙的大多数珠宝都价格不菲,但是这款BRIDAL婚戒都是性价比颇高。戒身的独特切割和单颗钻石的简洁大方相得益彰,朴素而有个性。

  七、戴比尔斯(De Beers)

  戴比尔斯集团于1939年为消费者首先引入4C标准,并于1947年巧思出闻名于世的广告语“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按照戴比尔斯确定的火光 (Fire)、生命力 (Life)和亮光 (Brilliance) 的特质来手工挑选的钻石永远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设计的起点。

DB Classic Trio戒指

  钻石珠宝的魔力,宛如一个华丽的转身将明亮与光泽、力量与活力毫无保留地绽放于佩戴者的身上。DB Classic Trio戒指,完美平衡生活美学。戒指上的三颗钻石分别代表女性通向和谐平衡的完美生活和自然之美的三个关键要素:美丽心灵,健康身体和高尚灵魂。戒托的设计旨在逐渐展现钻石之美、闪亮的奥秘以及无限的厚重感。

PROMISE粉色钻戒与玫瑰金搭配戒环

  精雕细琢的PROMISE粉钻密镶戒指和玫瑰金及粉钻搭配戒环,令人耳目一新。现代风格的铂金边缘和柔美精致的粉钻边缘双环交错,新颖独特。

Adonis Rose Cluster戒指

  代表性密镶戒托着好似闪光夺目的玫瑰花茎,镶嵌着橄榄形和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戴比尔斯精湛包镶、爪镶和密镶工艺在此枚独特而立体的戒指中绚烂呈现,犹如一场视觉盛宴,十分夺目。昭示着爱情之美的玫瑰花盛情开放,繁密的叶子在光芒四丈的密镶钻石中更显生机勃勃。这一流畅的设计轻易捕获了大自然优美典雅的气质,灵感源于竞相映衬的蜿蜒茎叶和娇艳花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