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皇帝情定七夕

2013年08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梵克雅宝 Couture婚戒

  爱的誓愿是最神圣与忠诚的,它证明彼此间无条件的爱将会永恒不朽。此后,它将成为爱的诺言。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为见证这份情意,创作了Couture 戒指,以钻石丝带环抱单颗圆钻,蕴含爱之真谛。

  铂金嵌镶0.30或0.50克拉单颗钻石。

  四、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被称为“钻石之王”,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除了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之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宝的偏爱者。

Belle系列婚戒

  Belle系列婚戒 镶嵌60颗钻石,总重0.22克。

Belle系列订婚戒指

  Belle系列订婚戒指,中心钻重2.03克拉,总重2.50克拉。

“Ultimate  Adornments”系列

  这枚戒指采用了梨形切割、方钻切割等多种切割法,也让整个戒指很有层次感。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