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街拍摄影师对准你 你该做什么

2014-10-05 09:1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招:墨镜墨镜,带上它你就是最酷炫的人

戴墨镜的白雪公主戴墨镜的白雪公主
型男的必备型男的必备

  说起来墨镜还真的是不要太好用!脸型不好,可以拿墨镜修饰;眼睛长得不好看,可以拿墨镜遮盖;晚上没睡好觉,可以拿墨镜隐藏;服装太单调,可以拿墨镜点睛;眼神不够犀利,墨镜帮你搞定……墨镜就好比散仙内丹,再菜鸡的江湖中人服用后也会功力大增!

雨伞也是不错的选择雨伞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招:今天你出门拿手包了吗

手包手包

  混街拍圈比武大会的人不需要能驾驭各种潮流单品,只要拿好一只手包就能立马鹤立鸡群了。你问为什么?请问你见过只拿个手包就上街嘚瑟的背包客,上班族和技术宅吗?诚实得告诉我:你在三里屯看到的潮人们是不是都搂着一个手包!

细节细节
红色西装红色西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装 街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