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街拍摄影师对准你 你该做什么

2014-10-05 09:1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五招:打死也不能有眼神交流

打死也不能有眼神交流打死也不能有眼神交流

  话说”起范儿拿劲儿”这件事儿说来说去还是心理战,你越不鸟街拍摄影师,他越觉得你“有态度够上镜”。你看都是摄影师去问“能否给您照张相”,你见过谁扒着摄影师大腿求被拍的。

这个时候最厉害的一招鲜就是拉上一样高逼格的好基友一起谈笑风生这个时候最厉害的一招鲜就是拉上一样高逼格的好基友一起谈笑风生

  当然别光顾着摆谱,也得找好街拍摄影师在哪儿,确保他能看得见你这只表面安静的美男子。不过这一切都要做得暗流汹涌,不漏痕迹。如果被人察觉了自己的侦查目的,那么一定要抬头忘空或者低头玩手机,装逼模式一定要在万分之一秒内就能开启!

打死也不看镜头打死也不看镜头

  最终大招:走起来!

最终大招:走起来!最终大招:走起来!

  有一种最自然的摆拍叫做街拍。有一种最自然的街拍叫“走着走着就被拍(照)了”。逼格的最高峰就是装得一手好X却了无痕迹,而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最好的方 法就是运用“走为上计”。不管业余选手怎么对着镜头凹造型,弄潮儿一个“不经意”的过马路随拍,逼格等级立马飙到九段以上

帅哥不看镜头帅哥不看镜头
红色披肩红色披肩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男装 街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