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男士 上世纪30-90年代经典形象回顾

2014-10-08 09:37: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960年代年轻人的着装革命

  由自由年轻的一代领导的着装革命爆发在1960年末,披头士引领了细腿裤潮流,MODS风格受到广泛欢迎。60s流行的着装更加简洁和优雅,宽大的军大衣下依然是得体的紫装领带的搭配,配上墨镜,摩登感十足。

60年代的男士时装海报60年代的男士时装海报
60年代的时尚ICON从左至右:THE BEATLES、MICHAEL CAINE60年代的时尚ICON从左至右:THE BEATLES、MICHAEL CAINE

  60年代风格搭配参考:羊毛外套,里面搭配紧窄衬衫瘦腿裤,机车手套。哪怕是今天,也看起来十分时尚。

60年代风格搭配参考60年代风格搭配参考

  1970年代阔腿裤崛起

  从70年代开始,男装开始越来越趋向于随身轻薄,男装经过“嬉皮士”运动,逐渐趋于稳健。迪斯科流行舞曲的兴起使喇叭裤开始流行于街头巷陌,而“猫王”把喇叭裤推向时尚巅峰。牛仔裤逐渐风靡起来。

70年代的男士时装海报70年代的男士时装海报
70年代的时尚Icon:MICK JAGGER、DAVID BOWIE、BURT REYNOLDS70年代的时尚Icon:MICK JAGGER、DAVID BOWIE、BURT REYNOLDS

  70年代的搭配参考:虽然阔腿裤在时下看来大势已去,但不得不说,阔腿裤对于身体线条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可以穿出长腿星人的即视感。

70年代的搭配参考70年代的搭配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复古 男装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