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男士 上世纪30-90年代经典形象回顾

2014-10-08 09:37: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980年代运动风潮

  1980年代的男装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一方面“穿出成功”理论让更多男性穿西装打领带上班,另一方面,全民运动风潮改变了男性体态,推动了色彩斑斓的运动装最终为高级时装的圣殿所接受。

80年代的男士时装海报80年代的男士时装海报
80年代的时尚Icon:DON JOHNSON、RICHARD DOUGLAGERE、MICHAEL80年代的时尚Icon:DON JOHNSON、RICHARD DOUGLAGERE、MICHAEL

  80年代的搭配参考:80年代的运动装扮到今天也不会过时,运动衫、运动鞋,仍旧是现今炙手可热的单品。

80年代的搭配参考80年代的搭配参考

  1990年代前所未有的轻薄

  从80年代开始男装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面料的发展使男装更加轻薄,90年代时期,富有人情味的设计使男装更加舒适,功能与形式更加统一。总的来说,90年代的男装风格在总结了前几十年风格的基础上归于简单,追求懒散自由,正装示弱,休闲装大行其道。

90年代男士时装广告90年代男士时装广告
1990年代前所未有的轻薄  90年代的时尚ICON:BRAD PITT、CHRISTIAN BALE、GEORGE CLOONEY1990年代前所未有的轻薄 90年代的时尚ICON:BRAD PITT、CHRISTIAN BALE等

  90年代的搭配参考:Gucci2014年春夏look可以算是90年代装扮华丽版的复古回潮。

90年代的搭配参考90年代的搭配参考

  历史长河翻腾而过,留下这些举世瞩目的经典造型,虽然这些造型在当时看来惊世骇俗,甚至作为时代的禁语冲击并颠覆着传统观念,但他却重塑人们的审美,在后世一代一代的美学创造者和时尚信徒心中埋下了持久和深情热爱的种子。时至今日,我们仍然可以在秀场发布会上的浮光掠影中捕捉到华丽丽的新瓶旧酒。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复古 男装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