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先生的7个秋冬时髦建议

2014-11-17 07:17: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 5:墨镜不是夏天专属

墨镜不是夏天专属

  忙碌的都市人不能做负能量的俘虏,释放压力与运动成为主流趋势;用炫酷的墨镜挡住疲惫的倦容,时刻都是准备战斗的强势态度。更要在职场也要融入旅人精神,本季不妨用干练的服装轮廓让时尚的旅行家们风姿卓越,休闲风格与奢华感的微妙结合,散发着都市时髦魅力。墨镜的点缀,迸发着全新旅游的冲动,与权势力量代表的皮质手套一起都让人无可挑剔。

  NO 6:披着上街更出挑

披着上街更出挑

  围巾最初只是简单地具有御寒保暖功能。而今原本用来保暖的实用性功效已经退居二线,这个看似简单的单品却慢慢成为了一个不可缺少的装饰元素。以Burberry为领导的超大毯子式围巾在寒风袭来的冬季正好是将保暖性和实用性功效合二为一的,温度和时髦度统统缠绕于身。

  要想自然休闲也有范儿,不妨来学习一下披着大衣上街更为低调的男士可以直接把大衣披在身上,霸气十足又自然随性的搭配,才是时尚终极追求的目的。

  NO 7:给包包也减个压

给包包也减个压

  沉重方正的植鞣皮革公文包成就你的权威无上,然而今年秋冬用柔软的材质来交换吧,帆布或是麂皮都以其独有的柔韧和温暖给予秋冬别样的表情。时髦的绅士还可以学习Bally的型录搭配,用一条艳丽的丝质围巾系在包上,偶尔换个心情也不错。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冬季穿搭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