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张馨予谁更“毯星”

2015-05-21 06:4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再来说说关于对范冰冰和张馨予是毯星的指控,首先不得不说范爷作为一线女星,作品确实是她的短板,从出道就开始被讽刺是花瓶,这样多年范爷估计也早习惯了,人家自己都说了经得起多大赞美就抵得住多大诋毁。范冰冰2010年第一次在戛纳电影节亮相,选择了一袭龙袍来表现自己誓当红毯女王的野心,那时范冰冰在时尚圈影响力已经跨入一线行列。自从在戛纳惊艳亮相后,范爷为了持续的曝光和影响力,频频亮相各种国际红毯活动。而且范冰冰是圈内出了名的“代言狂”“活动狂”,从指甲刀到国际一线大牌,从国际红毯到十八线城市商场活动,你能在各种产品广告、各种商业活动中见到范爷的脸。

李冰冰参加2012年奥斯卡李冰冰参加2012年奥斯卡
20130228114722976双冰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黑白?

  2012年李冰冰因作品《雪花与秘扇》首次走上奥斯卡红毯,但是《雪花秘扇》并未入围当年奥斯卡任何奖项,李冰冰也只是穿着1300万的打了个酱油。第二年范冰冰也不甘示弱,没有任何作品生生挤进奥斯卡红毯,官方对范冰冰走红毯的原因是这样写的:范冰冰这次赴奥斯卡,并不是去简单的看看、走走红毯露露脸而已。据悉,范冰冰此次赴美,是受到福斯电影公司首席执行官,曾任奥斯卡、柏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的比尔邀请。除了观摩奥斯卡颁奖礼,比尔还将和范冰冰洽谈合作。比尔表示,“范冰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价值及潜力的演员,在全球艺术与时尚领域也拥有耀眼的成绩。”此次奥斯卡执行范爷也确实拿出了三项成绩,一是礼服疑似露点抢尽所有头条,二是双冰名利场派对合影到底谁黑谁白成娱乐圈至今未解之谜,三是范爷后来的确出演了好莱坞大片《X战警:逆转未来》,虽然戏份不到十分钟吧。

当年李晨张馨予首次情侣档亮相是这样的当年李晨张馨予首次情侣档亮相是这样的
张馨予去巴黎时装周看秀是穿成这样的张馨予去巴黎时装周看秀是穿成这样的
连坐飞机都得至少穿成这样连坐飞机都得至少穿成这样
新浪时尚拼图模板PSD-600×600艳压了这么多年,头条居然被“现任的前任”抢了,真是好大的胆子!

  再说张馨予,张馨予是铁了心想复制范冰冰红毯女王的成名套路,之前跟李晨高调情侣档诡异造型走红毯抢头条,自己拉着国产品牌赞助去时装周看秀镀金,这次又拿着游戏公司的钱来了戛纳电影节。但就算是“蹭”红毯、“打酱油”,有头有脸的双冰最不济可都是有官方、业界权威或者品牌邀请,而张馨予真的是花钱买邀请函才能走上戛纳红毯,况且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影响力,跟范冰冰都不是一个等级。戛纳开幕式被张馨予一条花被子抢了头条(胡社光:怪我咯?)就算了,最后还得跟张馨予摆到一个level被说“毯星”,也难怪“万箭穿心,习惯就好”的范爷都忍不住还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张馨予 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