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双时尚达人最爱凉鞋

2015-06-02 07:36: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11 加州时尚博主Aimee Song

30

  Cornetti ‘RECOMMONE’罗马鞋 售价:295美金

31

  Aimee Song美式休闲又不失细节的着装风格为她赢得了众多的粉丝,娇小身材和健康的肤色也让她更“亲民”,给了女孩复刻造型的更多可能性!这种缠绕脚踝的罗马鞋通常都会让娇小女生望而却步,但是Aimee Song用一身帅气的穿搭告诉爱美的人一切皆有可能!

  NO.12 英国时尚博主Kavita

32

  UGG金色细带平底凉鞋 售价:110美金

33
34

  喜欢宽檐帽和印花的Kavita好像一直都在旅行的途中,所以以舒适著称的UGG应该是旅行的最佳伴侣。

  NO.13 巴西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

35

  Valentino ‘Garavani’牛皮角斗士凉鞋 售价:9100元

36

  有一位担任时尚杂志造型总监的妈妈的Helena Bordon对于时尚非常敏感,从小就与大牌为伍,无论是简约还是混搭,她都手到擒来。Valentino的绑带罗马鞋搭配超短高腰连衣裙,打造出媲美超模的大长腿。2015春夏的金色海洋风配饰为简约的罗马鞋增添几分奢华。

  NO.14 美国时尚博主简·艾尔德里奇(Jane Aldridge)

37

  Rodarte2015春夏走秀款罗马鞋 售价:1120美元

38

  拥有一头红发的Jane Aldridge喜欢夸张、有动物元素、繁复的设计,更是一个十足十的不穿高跟鞋会死星人。尽管肤白颜值高的Jane Aldridge把这双繁复的凉鞋穿搭得很美,我们依然得承认这是一双难度系数相当高的凉鞋。

   NO.15 美国旧金山时尚博主Blair Eadie

39
40

  Jack Rogers ‘Diamond Monogrammed’夹趾凉鞋 售价:168美金

41

  红博主Blair Eadie同时也是Tory Bruch的配饰总监,她的搭配总给人活力十足的印象。黑白配色的夹趾凉拖搭配度很高,尤其是在搭配同色系衣物时更能提升造型的统一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凉鞋 博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