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中的圣诞元素

2015-12-22 07:09: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5松果

  5。松果

  松果是冬天特有的果实,将其装饰于婚礼中,寓意着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椅背装饰中加入松果和松枝元素,再搭配红色缎带或者蝴蝶结丝带,圣诞感十足。松果“花束”与以往以鲜花作为主要元素的手捧花大为不同,没有了芳香,而多了一分素雅。白色的满天星点缀在松果“花束”上,如雪花洒满松树枝叶,十分应景。

6雪花

  6。雪花

  雪是冬季的符号,也是圣诞节的标志性特色。红白双色雪花蛋糕既映照了冬日的寒冷和婚礼的庄重,又衬托出新人结成连理的喜庆与温暖。红色丝带搭配雪花作为婚礼邀请函的装饰表现出轻快祥和的风格,可以为婚礼提前渲染出节日气氛。

7圣诞袜

  7。圣诞袜

  圣诞袜是童话世界中的神秘之物,圣诞节的清晨,袜中便会出现圣诞礼物。将带有纯真寓意的圣诞袜用在婚礼上,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白色蕾丝圣诞袜作为门的装饰,代表了新人的纯真和圣洁。迷你型红色白边毛线圣诞袜可以作为餐具套,精巧别致,绝对能为婚宴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8圣诞星

  8。圣诞星

  圣诞星代表着幸运和福气,在婚礼中添加圣诞星的元素,则表达了新人们幸福一生的美好愿望。无论是用于装饰,还是做成甜点都能成为婚礼中的点睛之笔。(来源:新娘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圣诞袜 火花 松果 元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