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婚礼遇上圣诞 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2015-12-22 07:09: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圣诞树、圣诞帽、圣诞球、圣诞袜,以及红绿白的经典配色,这些都是我们熟悉的圣诞装饰元素。那么当婚期遇上纯真、欢乐的圣诞节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小编将带你领略一番婚礼中的圣诞元素。

1圣诞球

  1。圣诞球

  充满童趣的彩色圣诞球用于装点婚礼蛋糕,表现了强烈的圣诞气氛;而圣诞球作为新娘的手捧花出现在婚礼现场,颠覆了传统手捧花的清新唯美,多了一份梦幻色彩。总之圣诞球的装饰让整场婚礼氛围活跃了起来。

2蝴蝶结

  2。蝴蝶结

  作为圣诞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红色蝴蝶结,本就象征着青春和浪漫,圣诞婚礼中的新娘们当然不能错过。无论作为鞋带、裙带、还是邀请卡上的装饰品都为婚礼平添了一丝浪漫的少女情怀。

3圣诞树

  3。圣诞树

  圣诞树算的上是圣诞节的主角,但是作为婚礼中的圣诞元素,切不能喧宾夺主。仿树木的婚礼蛋糕和圣诞树造型婚服都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又不会成为婚礼的主角,抢了新人的风采。

4圣诞果

  4。圣诞果

  红色圣诞果鲜艳而小巧,用作装饰品最为适合。圣诞果插进花束,就像满天星,使手捧花更有立体感;将圣诞果及叶子扣在酒杯里中,可以轻而易举地制作出新颖别致又带有圣诞气息的烛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圣诞袜 火花 松果 元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