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宝石新娘配饰:炙热感觉打造气质新娘

2015-03-23 00:04: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古以来,红色一直被视为吉祥的色彩,妖娆多姿的美丽,恰似风中的白裙、烈焰红唇,那一点红,迷幻的色彩,如此浓烈,灼尽了时空的距离。红宝石是无可取代的彩色宝石之王,炙热的红色就像不灭的圣火。

红宝石新娘配饰:炙热感觉打造气质新娘

  自古以来,红色一直被视为吉祥的色彩,妖娆多姿的美丽,恰似风中的白裙、烈焰红唇,那一点红,迷幻的色彩,如此浓烈,灼尽了时空的距离。红宝石是无可取代的彩色宝石之王,炙热的红色就像不灭的圣火,是最高权威与财富的象征,佩戴它能带来吉祥与好运,因此红宝也被视为新娘珠宝配饰的最好选择。新娘们在婚礼上可以选择一款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气的红宝石配饰。红色玫瑰花绽放在颈间,红宝石制成的花芯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妆点出一个娇艳欲滴的新娘。

梵克雅宝VCA (Van Cleef & Arpels) 古董 (二十世纪中期) 系列珠宝 红宝石耳坠
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4年Engagement Parure高级珠宝系列珠宝 红宝石戒指
卡瑞拉-卡瑞拉 (Carrera y Carrera) 2014冬季Gardenias系列珠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宝石 珠宝 气质 配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