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清扬举行乡村田园风婚礼

2014-09-01 13:48: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新娘刘清扬唯美婚纱照
刘清扬根据每位伴娘喜好特点亲自设计的伴娘礼服
 
新娘和伴娘一起合影

  亲手做嫁衣

  在刘清扬的构想里,婚纱应该是一条简约素净的裙子,带有她对婚姻的理解——简单、纯洁、神圣。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构思,为自己设计婚纱,5月20日这天,我们终于在微博上看到了她的婚纱手稿。这件婚纱以白色作为主色,配上接近肤色的轻纱,在设计中来体现出层次感。简约的剪裁,复古的风格,仿佛重返上个世纪的20年代。婚纱面料和刺绣都和ElieSaab出自同一家供应商。为了凸显婚纱的华丽和庄重,她在婚纱上点缀了施华洛世奇水晶。

新人和伴郎、伴娘合影

  一级机密

  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刘清扬和Ronald的分工非常明确,这使得婚礼筹办的非常顺利,也没有遇到非常头疼的问题。刘清扬主要负责服装方面的设计和搭配,婚纱配饰、新郎礼服、伴娘伴郎服、两位妈妈的礼服都是刘清扬亲自设计的。而Ronald负责策划、请柬、蛋糕等其它方面。为了在婚礼上给清扬惊喜,一些环节的策划和设计就变成了一级机密,Ronald对清扬只字不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多伦多 刘清扬 乡村 田园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