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刘清扬多伦多举行田园婚礼

2014-09-01 13:48: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纯自然气息的田园婚礼场地
 

  轻松的田园婚礼

  多伦多是Ronald的家乡。举办婚礼的乡村小礼堂旁边有一个精致的餐厅,室外有个小农场、树林、湖泊,景色非常迷人,因为两人都很喜欢贴近大自然的感觉,而且室内、室外的设施简单却很完善。所以,这里就成了婚礼场地的不二之选。仪式后,婚礼的气氛变得很轻松,在草坪上喝喝下午茶,晚饭过后开始玩一些小游戏,有些宾客戴上了动物面具,正好迎合了轻松的田园乡村的风格。

  《新娘》对话刘清扬

  《新娘》:婚礼上安排了哪些感人的桥段呢?

  刘清扬:我觉得婚礼在教堂里行礼本身就很感人,这不是特意设计的,那种庄严和认真是很感人的。在加拿大,新人说Ido的那一刻就正式成为法律上的夫妻关系,所以,我觉得那一刻一定是最感人的。

  《新娘》:相比在国内办婚礼,你觉得在国外办婚礼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最大的惊喜呢?

  刘清扬:我觉得再国外办婚礼没有什么很大的挑战,因为那里是Ronald的家乡。婚礼的策划也是我们两个分工,他付出的时间更多一些,有些环节因为我婚礼前还不知道,所以婚礼中多了一些不一样的惊喜。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宣誓仪式吧,就像我之前说的,说Ido的那一刻我们成为夫妇,这是和国内不一样的地方,这应该是最大的惊喜。

  《新娘》:你们为婚礼做了哪些特别准备呢?

  刘清扬:为了在婚礼上跳好第一支舞,我和Ronald特地报了一个舞蹈班,每周上两节课,坚持了一个月。因为我们俩都没有舞蹈功底,所以,在学舞过程中还用手机录下了视频,回家后反复练习。

  《新娘》:婚礼后会去哪里度蜜月?

  刘清扬:婚礼后和朋友去蒙特利尔和魁北克旅行。10月,我们会选择一个海岛度蜜月。

纸杯蛋糕上一朵朵盛开的牡丹花,象征着婚后幸福美满的生活
 
婚礼上温馨甜蜜的田园风格小装饰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多伦多 刘清扬 乡村 田园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