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董歌词见证80后青春足迹

2015-01-20 07:4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叶惠美》

  《叶惠美》:《叶惠美》是周杰伦于2003年发行的第四张个人专辑,该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

  主打歌曲:《以父之名》、《东风破》

  经典歌词:

  “孤单开始发酵,不停对着我嘲笑。回忆逐渐延烧,曾经纯真的画面,残忍地温柔出现。”——《以父之名》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东风破》

《七里香》

  《七里香》:2004年,周杰伦发型专辑《七里香》,专辑中的歌曲全部由周杰伦作曲,作词由方文山、周杰伦等人完成。

  主打歌曲:《七里香》、《止战之殇》

  经典歌词: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孩子们眼中的希望,是什么形状。是否院子有秋千可以荡,口袋里有糖。”——《止战之殇》

《十一月的萧邦》

  《十一月的萧邦》:《十一月的萧邦》 是周杰伦2005年11月发行的专辑,富有浪漫时期味道的感觉。

  主打歌曲:《夜曲》、《发如雪》

  经典歌词: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夜曲》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发如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大婚 昆凌 80后 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