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杰伦昆凌大婚万人失恋 80后集体怀念青春

2015-01-20 07:4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自己的感情一直遮遮掩掩避而不谈的周杰伦,终于在他36岁生日的时候,和小他14岁的昆凌结婚了。除了对他的女人羡慕嫉妒恨之外,那些爱过他的“80后”女人们看到那童话般的婚礼现场照,更是集体泪奔——不舍的,大概是我们对青春的回忆。

视频:周杰伦昆凌童话婚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昆凌大婚现场
交换戒指甜蜜瞬间

相关阅读盘点“国民初恋”周杰伦那些帅气造型

  周杰伦,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80后青春的代名词,不管你是否喜欢JAY,你都一定听过一首他的歌曲,看过一路他的成长,周杰伦和他的歌曲陪伴着太多人走过了青春,而如今身为“国民初恋”的周杰伦也终于牵手昆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这是他人生必经的阶段,却让无数人感到难言的不舍,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对于青春的执着吧。

  “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恍然发现,这个才华横溢的男人用他的歌词完整地陪伴着我们走过了青春。还记得周杰伦歌中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字字句句吗?让小编带你回顾这些曾属于你青春的回忆。

《JAY》

  《JAY》:2000年11月,周杰伦第一张专辑《jay》横空出世。

  主打歌曲:《可爱女人》、《龙卷风》

  经典歌词: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可爱女人》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龙卷风》

《范特西》

  《范特西》:2001年,周杰伦推出第二张专辑《范特西》,共收录了10首歌曲。专辑的监制由周杰伦担任。

  主打歌曲:《爱在西元前》、《双截棍》

  经典歌词: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爱在西元前》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习武之人切记,仁者无敌。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双截棍》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整个画面是你,想你想的睡不着。”——《开不了口》

《八度空间》

  《八度空间》:《八度空间》是周杰伦发行的第3张专辑,由周杰伦作曲并担任制作人,专辑于2002年7月发行,共收录10首歌曲。

  主打歌曲:《最后的战役》、《龙拳》

  经典歌词:

  “在硝烟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和那些无所事事一整个夏天的年少。我放下枪回忆去年一起毕业的学校,而眼泪一直都忘记要掉。”——《最后的战役》

  “我右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把山河重新移动,填平裂缝。将东方的日出调整了时空,回到洪荒,去支配,去操纵。”——《龙拳》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大婚 昆凌 80后 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