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的青春没有一首周杰伦

2015-01-20 07:4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跨时代》

  《跨时代》:2010年5月,周杰伦发行专辑《跨时代》,亲自负责全部作曲和制作。

  主打歌曲:《超人不会飞》、《跨时代》

  经典歌词:

  “专辑一出就必须是冠军,拍了电影就必须要大卖。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如果超人会飞(超人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停一停歇),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超人不会飞》

  “我跨越过世代,如兽般的姿态。琴声唤起沉睡的血脉,不需要被崇拜,如兽般的悲哀。”——《跨时代》

《惊叹号》

  《惊叹号!》:《惊叹号!》是周杰伦推出的第11张专辑,该专辑融合多种曲风,以及不同唱腔。

  主打歌曲:《惊叹号》、《水手怕水》

  经典歌词:

  “顺向坡 ,从不走,逆着风清醒了我;我沉默,话不多,赢的时候才开口。”——《惊叹号》

  “大海真可怕 ,叫我水。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水手怕水》

《12新作》

  《12新作》:《12新作》是周杰伦推出的第十二张个人专辑,专辑中收录了周杰伦的12首作品,于2012年12月28日发行。

  主打歌曲:《红尘客栈》、《明明就》

  经典歌词:

  “红尘客栈风似刀,雨落宿命敲;武林谁领风骚,我却只为你折腰。”——《红尘客栈》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微笑却不甜了;你的某些快乐,在没有我的时刻。”——《明明就》

《哎呦不错哦》

  《哎呦,不错哦》:《哎呦,不错哦》是周杰伦全新创作专辑,内含十二首歌曲,依然全都由周杰伦制作完成。

  主打歌曲:《鞋子特大号》、《算什么男人》

  经典歌词:

  “别什么你都想要快乐却找不到,幽默是挫折中优雅的礼貌。”——《鞋子特大号》

  “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还爱着她却不敢叫她再等。没差,你再继续认份,她会遇到更好的男人。”——《算什么男人》

     据悉,为何周杰伦会定下36岁前结婚计划?原因是2008年周杰伦做体检,发现血管硬化程度已如60多岁的母亲,健康问题令他改变迟婚观念,由37岁期限提前至36岁,并扬言婚后退居幕后。希望婚后稳定的生活不要扼杀了周董的创作,盼望他能出更多好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大婚 昆凌 80后 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