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探究王力宏闪婚真伪

2013年12月04日14:59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命理看王力宏闪婚真伪命理看王力宏闪婚真伪

  作者:董易奇

  难怪有人说,娱乐圈的世界有如万花筒一般,光怪陆离,令人目不暇给。最近王力宏的出场为这个娱乐世界平添了一道美丽但又带点迷幻的色彩。据最新的娱乐报道称,自从王力宏公布和李靓蕾的婚讯,一众粉丝心碎并对女方身份发起“人肉搜索”,随着全家福照片被发现PS,网友继而怀疑王力宏与妻子相拥照片也存在PS,现在王力宏微博晒出的滑雪照也遭网友质疑“非本人”。亲近的朋友如黑人、陶喆对此均表示不知情,而陶喆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怎样看待王力宏结婚的真实性,他不但支支吾吾,还表示“现在对我来讲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我自己有时候都分辨不出来……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们说,我真的结婚了,那会是真的。”这番言论让粉丝也非常迷惑。也正因为王力宏的演唱会在即,因此最近的种种反常举动也被怀疑是为演唱会炒作。似乎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关于王力宏闪婚真伪,下面我们就从命理的角度来分析探究一番。

  王力宏出生于1976年05月17日,时辰不详(资料来源于网络),八字排盘如下:(前三柱)

  乾造:  丙     癸     己     

  辰     巳     巳             

  大运: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很明显,己土生于巳月帝旺之地,三重印星生身,己土通根在年支辰土,光看前三柱就已经知道,日主身旺无疑!命局以印为忌,取财破印为用神。给合运程来看,在2012壬辰年大运交上丁酉,但在去年的时期,天干构成丁壬相合,壬水正财星受合,合而不化,相互羁绊,尽失其用。财星华而不实,表示去年的情缘淡薄,即使有缘份到来,也是缘来缘去之象。今年2013癸巳年,流年癸水克丁火,财来破印,这是实至名归的桃花运,不但会抱得美人归,事业上也是财源广进,为财色双收的年份。在农历十月癸亥月,天干癸水加强了克丁火的力量;地支亥巳相冲,冲动婚姻宫,确有成婚之象。广大粉丝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送上你们的祝福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 命理 闪婚 真伪 婚姻宫 八字 娱乐圈 照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