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为何选择同一天公布恋情

2013年11月28日11:25  时尚专栏  作者:白衣梧桐   我有话说

  王力宏昨天刚公布恋情,紧接着李云迪也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恋情。且非常巧合的是,两人的女友都属于典型的学霸,各种高学历,各种知性温婉,真可谓才子佳人、俊男靓女,相当般配。网友们除了献上祝福之外,也不忘记调侃二人,觉得他们先后公布恋情实在是有些蹊跷。王力宏和李云迪本来是非常好的朋友,是彼此的知音,两人都同样喜欢音乐。而且两人之前还有过非常默契的合作,可是后来却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导致二人的关系出现了分歧。

  事实上,王力宏和李云迪可能真的没什么。他们之所以选择在同一天公布各息的恋情,梧桐认为原因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两人承受不了舆论的压力。

  两人都是非常帅气有型的音乐才子,在各自的音乐领域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两人的私生活自然也非常引人关注。网友们都希望他们获得幸福,但又害怕偶像真的会结婚。粉丝们的心情是相当复杂的。不过,现在的粉丝们心态都比较平和,他们也乐于看到自己的偶像恋爱结婚。自从王力宏在微博上表达出自己渴望爱情的讯号时,很多粉丝便给他留言,希望他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样地,李云迪自从和王力宏成为好友之后,也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媒体和网友都喜欢拿他和王力宏说事儿,这给他俩造成了非常尴尬的压力。所以,他们选择在同一天公布恋情,也许就是为了粉碎之前的谣言。

  二,两人也都到了恋爱的年纪。

  本来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也是人之常情。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一样会有七情六欲。所以,看到王力宏和李云迪公开各自的恋情,实在是可喜可贺。两人之所以同一天公布恋情,也许只是巧合,也许是私底下已经沟通好了的。两人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有了恋情也很正常。没必要再有所遮掩,反而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现在的舆论环境相当的开放,明星公布恋情会得到众人的祝福。如果一味地遮掩,只会让好事变成坏事。

  三,也许是两人互相在较劲儿。

  当然,这个理由或许太过牵强,不过八卦地说,李云迪在王力宏公布之后,没过多久便紧随其后公布自己的恋情,这多少有些意外。毕竟,两人之前关系非常亲密。李云迪和王力宏的合作非常默契,可谓高山流水遇知音,两人也都是非常惜才之人。在音乐方面,两人应该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好朋友。如果没有外界各种谣言与压力,他们肯定还会有更多音乐上的交流,在公众场合合作的机会可能也会更多。现在王力宏公布了恋情,李云迪多少会觉得这哥们做得太绝了,自己当然也不甘于落后,于是索性也在同一天公布恋情。也许,这也是李云迪在暗暗地向王力宏撒娇呢。

李云迪王力宏李云迪王力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 李云迪 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