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命理点评:黄晓明

2014年03月06日17:08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面相命理点评黄晓明面相命理点评黄晓明

  作者:董易奇

  上星期是Angelababy的25岁生日,黄晓明在香港为其庆生,并送上豪车和玫瑰花作为生日礼物。两人牵手公开亮相,正式公布恋情。据了解,黄晓明之前骗Angelababy身在台湾,无法亲临生日会,却偷偷买了辆跑车,自己坐在跑车里捧着一大束花现身,Baby看到这一幕时当场飙泪。生日会结束后,两人十指紧扣走出餐厅,正式公布一直遮遮掩掩的恋情。

  35岁的黄晓明和女友交往近4年,还回家探望父母。而且就这十年来,黄晓明可谓星途坦荡,一路都有脍炙人口的电视电影作品,如今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和大众女神杨颖也算修成正果。趁着这风头火势,下面,相霖老师结合面相命理跟大家分析下黄晓明的事业爱情。

  黄晓明的面相在艺人之中算得上是难得的,他面相五岳相朝、六府无亏,而且地阁宽厚且下巴向上翘,晚景无忧,后劲很足。黄晓明的面相格局在相霖老师看来,却是高过那些韩剧所谓的“欧巴”男神极多。男人面相讲究方大宽厚才有所作为,韩剧里面的“欧巴”大多小脸小嘴,总体趋于女性化的花美男,花美男一般命格阴性太多,五行偏阴,所以广大天朝女性朋友应该树立正确审美观,不然带回去的男朋友多数会被有一定人生阅历的父母们反对。

  耳朵轮廓分明有坠珠

  黄晓明的耳朵轮廓分明,耳朵与眉齐,声名能传播,而且他耳轮耳廓能相互托靠,能靠自己创造财富,尤其运入中年,人生财富能更上一层楼。不过他耳廓比较外露,个性刚强十足,容易冲动,极有可能因一时的冲动决定而心生后悔,不过他耳朵轮廓分明还有如坠珠的耳垂,说明人比较仁义,而且会把人生一部分财富用于慈善事业。

  额头平满 

  黄晓明的额头比较平满,虽然天中之位比较平庸,代表少年时期人比较内敛,但是起天庭之后,运势直冲为眉眼做基础,而且他额头宽广饱满,童年幸福,家庭教育良好,日月角分明父母两全,司空隆起,照理说应该是22岁之后开始发迹,大家可参照他人生进行验证。

  眉眼清晰有神

  黄晓明的眉毛属于新月眉,眉清目秀而且眉尾拂过天仓更是好上加好。这种眉毛的人性情善良,有情有义,也主兄友和睦,而且眉毛不过浓且黑亮,器宇不凡,有度量。加之黄晓明的眼睛黑白分明,分外清澈,主他性格纯彻善良,眼睑清晰,不攻于心计,有点直肠子。而且眼珠子黑白分明也是精力充沛的反应,神气暗藏于眼内,一生可享大富大贵之福。

  伏犀鼻直,有利艺术表演

  黄晓明的鼻子长达天庭,鼻子神清气爽,强劲有力不露骨头,这种鼻子主才华,所以他以后演技会越来越好,在艺术表演事业上能更上一层楼。他鼻梁高耸但不孤立,人生际遇较好,中年会有好运。鼻头不上翘,略成鹰钩状但比较丰满主财运佳,也说明他很聪明。总体来说,他鼻子在面部整体有很好的作用,让他的面相整体很好。不过,黄晓明的颧骨相对鼻子来说比较低平,一生不利从政,从政容易撞到满头大包,因为面相总体来说富而不贵,所以利于求财不适合入贵。

  下巴翘起,晚景丰隆不让于前

  黄晓明面相上乘的要数他的下巴,宽厚翘起代表他运势后劲十足,现在还远没达到事业的巅峰。俗话说:“下巴兜兜,晚境无忧”兜下巴的他,以后的状况会比现在还要好,属于越老越有福的那种。面相讲究饱满,但是人中和承浆须比较深陷而宽广,黄晓明下巴上承浆穴处的凹陷也是难得的聚宝盆,会超有钱,人中深长,也是老年不会太多病痛。黄晓明的下巴有点分叉,分叉的下巴是感情不稳定的下巴,容易离婚,有这种下巴的人尽可能地晚婚或异路姻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的上嘴角有点微翘,加上他法令有点“腾蛇入口”,一生比较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根据网上资料,黄晓明生日是1977年11月13日,而且他的名字是破晓天明的意思,据说是生在五点多的早晨,为卯时所以他的八字排盘是

  乾造:丁巳  辛亥  甲戌 丁卯

  大运: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纵观黄晓明的八字,甲木生于亥月,木因水而根损。时干卯木阳刃,可以增木之强,培木之气。更妙在他亥卯半合,去水之病,时上丁火高透,暖木有情,五行气势协调有情和合之命局,非常难能可贵。

  黄晓明2岁起运,在2009年命主进入丁未大运,大运地支管后五年,今年2014甲午年进入未土运,未土为他的正财,男人以财为妻,证明了他婚缘的到来,而且甲午流年,午戌半合入他的夫妻宫,代表照理来说有婚事而且是比较好的一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日支寅午戌见卯为桃花,黄晓明时落丁卯,卯木桃花在时柱上属于“墙外桃花”,说明他一生的异性缘很足而且人也比较风流,而且他时柱有点暗合夫妻宫,而且下个大运又是丙午大运,夫妻宫动,恐怕他到时在婚姻上有点折腾了,以上仅作参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命理 面相 黄晓明 下巴 Angelababy 星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