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选明:分享女明星的甩肥肉绝招

2013年08月22日10:59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作者:吕选明 

  明星的减肥绝招其实就是控制食物卡路里的摄取量,以及健身房锻炼。

  你们不可能听一个天天坐在家码文字给你们看的人说怎么减肥、怎么锻炼、怎么瘦身的,我们来听听资深化妆师吕选明的建议。

  Q:我们为什么会长肉?肥的赘肉为什么老跟着我?

  A:说白了就是吃进去的东西,能量消耗不完,必然要转化为脂肪存储在身体里!所以,如果想甩掉身上的赘肉你必须控制住自己的嘴,合理地计算卡路里,坚持用28天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四个字:少吃多动!我就亲眼见证了身边的好友从140多斤至现在成功减到110斤的痛苦减肥过程,但现在她和我逛街可以很自豪地说:那人腿好粗,还好意思露!

  Q:少吃什么最有效?我的意思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需要爽快地祛暑。冷饮有错吗?甜品有错吗?夜晚烧烤有错吗?

  A:如果你想真正减肥必须杜绝各种甜品,各种高热量的零食,以及夜宵!这些都杜绝了你会问那我到底应该吃什么?那我来告诉你:保证足够健康的情况下,男士每天的摄取卡路里数为2500~3000,女士1600~2000。记住这是一天并不是一顿饭,如果超过了这些你又无法消耗掉多余卡路里那必然变成脂肪,猪肉100g相当于430左右的卡路里,牛肉100g相等于110卡路里。菜心、豆苗等100g相当于40左右的卡路里,这时候你需要合理地安排自己每一餐的食谱了,减肥期间脂肪多的食物和含糖量高含热量高的食物都要杜绝,多吃青菜水果以及粗粮。

  Q:好吧,请说几个女明星的绝招。

  A:明星的减肥绝招其实就是控制食物卡路里的摄取量,以及健身房锻炼,尤其很多女明星特别注重健身塑形,我合作的艺人就有很多这样的,白天大家工作结束回到酒店还要约着一起去健身。对于减肥不用什么绝招,也没有捷径,要的是你减肥的恒心。

  Q:你相信可以吃出个魔鬼身材吗?给个理由,该怎么做?

  A:吃出魔鬼身材的食物我倒是有推荐,但是并不是让你吃完就躺下休息,只是比你吃其他食物要更有把握,牛肉、日本料理、蔬菜、水果这几样都是卡路里很少的食物,可以很好地结合主食粗粮类,看起来“伙食”并不差,只要不超出卡路里的范围坚持住必瘦。

文章关键词: 减肥 食物 误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