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美容妙计助你摆脱单身魔咒

2013年11月08日17:15  时尚专栏  作者:阿治老师   我有话说

  作者:阿治老师

  近月娱乐圈可谓是喜事连连,周冬雨爱了,吴佩慈怀了,姚晨生了,张馨予复合了,真是该当妈的当妈,该找寻真爱的找真爱。而那些一年又一年当着剩女的姑娘们是否也该盛女一把了呢?今天阿治老师就来给大家倾献桃花妙计,摆脱单身魔咒。

  锦囊一:无暇蛋壳肌

  逆运大忌:三八线,黑眼圈

  代表人物:李小璐,赵薇,姚晨,小s

  黑眼圈+三八线是女人年龄的大忌,即使20岁的花样少女出现这两种肌肤问题都会立刻增龄10岁,桃花也就被阻隔在了红线之外。一旦被它们所临幸,想要彻底消除是不可能的,除了加重日常护肤保养,唯有化妆技巧来让他们暂时隐形。

  日常护肤篇:

  用化妆棉湿敷补充水分-平日里,我们使用的化妆棉就是密集滋养的法宝,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非常方便。

  冷敷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先热敷打开毛孔,让脏东西排出,为了不让肌肤水分一起蒸发,可以盖上保鲜膜,再用冷敷降低面部温度,收紧毛孔。

  排毒按摩-用双手按摩耳后的淋巴排毒顺势到颈部锁骨凹陷处,长期坚持可以使得面部紧致有利于面部毒素的代谢。针对眼部则使用食指和中指,从眼角向下画弧线轻轻按压到眼尾,再从眉头向上画弧线按压到眉尾。

  化妆篇:

  黑眼圈可以利用不同颜色的遮瑕膏来调整色差,从而减淡黑眼圈的颜色。循环不畅所致的青色黑眼圈可以用橘色遮瑕膏来遮盖,而色素沉着导致的咖啡色黑眼圈则可选择黄色遮瑕膏。Point:在遮盖时,很多人都会把膏体涂在整块黑眼圈部分,其实正确的方法是沿着黑眼圈边缘线涂抹,用手指轻拍遮瑕膏,使肌肤吸收膏体的同时往上推压,形成晕染的效果,让黑眼圈和肌肤颜色逐渐融合。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就连明星对它们也是防不胜防,微整形都无法将它们消除的无影无踪。何为三八线,也就是泪沟纹(眼袋)、法令纹以及嘴角处的木偶纹。要让沟纹隐形可以用妆前乳的光感填补纹路。

  锦囊二:素肌感裸妆

  逆运大忌:浓妆艳抹,全包围式眼线

  代表人物:angelababy,周冬雨

  现在早已不是浓妆艳抹的时代,真实的自然感更能招到正桃花。但所谓的自然并不等于不化妆!点到为止即是要诀,好气色就昭示着好运来临。

  Point1.光影v脸 面若桃花

  利用光和影来强化面部结构,选择珍珠质感的妆前乳或高光粉,提亮于T区,眼下三角区及C区,若想桃花滚滚来,可以稍稍带到太阳穴,因为这里就是神秘的夫妻宫,这里要丰满了,还怕落单不成?

  这里的“影”可不是用咖啡色的阴影粉把自己弄成大络腮胡子,而是把粉色的腮红斜打在颧骨下处,过度晕染到C区,不仅凸显了光影立体感,更有翻面带桃花的意境。

  Point2.清淡眼妆 亮彩美睫

  烟熏眼在派对上可能是夺人的焦点,但要与男生约会可能会挡住对方想要读你的心。现在的明星早已退去了粗重的眼线,而是选择用假睫毛来妆点眼形。想要怜爱可人的圆眼型,可以选择当中长两边短的睫毛;想要神秘魅惑的长眼形,眼尾加长浓密的假睫毛是绝佳扮侣。在单身节日不妨尝试一下桃粉色妆点眼睛,吸引眼球,而借助大地色会让粉色在眼睛上不会显得臃肿。

  How to do Pink eye shadow :

  Step1.珠光粉擦满眼窝范围打底Step2.深粉色从眼尾向眼中淡淡的晕染Step3.奶白色提亮内眼角和眉骨处Step4.蘸取深棕色眼影描画上眼线和下眼线后2/3Step5.金色眼线液点在下眼线正中央

  Point3.花瓣粉唇

  唇部是除了眼睛最有诱惑杀生力的部位了,此时时尚个性的姨妈唇,复古红唇显然不是绝佳之计,娇嫩的花瓣粉唇可以助你在口舌交谈中夺取芳心。

  锦囊三:撩起厚刘海,露出额头来

  厚重的刘海如锅盖似地挡住额头,盖到眼睛。不但挡住了桃花,更是把命宫、官禄宫、福德宫均被遮挡。不妨把额头稍微露出来,不要用刘海全部盖住,不仅有桃花运,福禄方位的运势也会增强。担心额头太高的,可以尝试编发将刘海编织起来用些这样的小心思来做些改变,也是吸引眼球的好方法。

文章关键词: 单身 妙计 美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