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坏习惯让你的眼睛越来越老

2013年12月17日16:59  时尚专栏  作者:StyleTV中文网   我有话说

  作者:StyleTV中文网

  我们每天都花了大把时间在保养上,到底是有意识保养还是例行工作?特别是眼周保养,如果方式方法错了或者按摩手法不对,可是会让你的眼睛越保越老呢!

  坏习惯1:防晒用量不足

  在日常涂抹防晒时,很多人都会直接跳开眼周的防晒,可是专家却告诉我们,必须要在眼部周围的全部,眉骨、即使是上眼皮也应该要涂抹防晒霜才对,另外眼尾也是重点要防晒保护的对象,不然鱼尾纹会更快的爬上来!

  坏习惯2:侧睡

  人们在熟睡以后可能没办法注意自己的睡姿,但还是要尽可能的保持平躺的习惯;因为如果侧睡可能会拉扯、或压迫到脸部的肌肉,以至于小纹的出现,久而久之这些小纹就变成了细纹。

  坏习惯3:用手指化妆

  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非常喜欢利用手指直接上妆,但这个动作会让你的手指拉扯到眼周的肌肤,最好还是用专业的眼部刷具来涂抹,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清洁干净,因为彩妆如果堵塞了眼皮的毛囊就不仅仅是眼睛老化的问题了还会引起肌肤发炎、泛红的问题。

  坏习惯4:眯眼

  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到那些看东西喜欢眯眼的人,眼角的细纹总是特别多,因为眯眼导致眼周肌肉的使用过度,细纹就容易跑出来。特别是在办公室工作的OL们,整天对着电脑眼睛干涩不自觉就会皱眉头眯眼,必须立刻改掉坏习惯!

  坏习惯5:抽烟

  你们知道吗?当肌肤接触香烟所点出来的烟雾时,会让肌肤产生的胶原蛋白量足足少了4成,如果你想要维持住肌肤的弹力与紧实,最好还是远离香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习惯 眼睛 肌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