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示范精致职场妆

2013年07月19日14:56  时尚专栏  作者:阿治老师   我有话说

  作者:阿治

  身为宅男女神的baby,不仅是男生的菜,更是现在很多女生争相模仿的范本。baby的妆容一向以精致著称,这次也不例外,如果你有长期细心观察她的妆容,就应该发现很难从她的脸上看到浓墨重彩的堆砌,没有分明的唇峰,锋利的眼线也被干净柔和的素肌感眼线所取代。这次她出席活动的妆发很适合身在职场的MM借鉴,简而精,不失雅致的清透感妆容绝对能提升职场的第一印象。

  baby的眼睛总是能给人灵动感,清新自然的米色系眼影在眼窝处晕染,虽然颜色不会很浓重,却起到了提亮的效果,使眼窝变得立体。自然感的眼线调整眼型与无形,这种素肌感的眼线以“0.5mm”席卷了全球。细数2013春夏T台妆容,有3分之1的品牌将眼线从传统的粗黑魅惑,穿变成了这种小清新眼线。从睫毛根部开始涂,睫毛间的空隙可以用点来填满,到了眼尾处平拉,无需上挑,如果是内双的话,眼头就可以省去了,只需加重眼尾。自然纤长的睫毛是眼妆的要点,刻意加重眼尾的浓密,小心机让眼睛看起来变大一倍大方神采。

  韩式粗眉也是妆容的亮点所在,过挑的眉形会让人产生距离感显得老气,而baby这种淡淡的眉就亲切感十足也不缺英气。眉色过深的女生可以通过染眉膏来改变眉色,选择眉粉打造出绒绒眉,加重眉毛下方描画,突出立体感。

  肉粉色的腮红与唇妆颜色大相径庭,一派和谐。以打圈方式将腮红清扫在苹果肌上,淡淡晕染,增添脸庞元气。唇膏选择珍珠光泽的,让唇部显得是自然丰润。

  Baby的这款盘发很好的突出了脸型及配饰,也很衬服装的高雅。在打造时要注意整体的饱满度,否则会把头型的缺点全暴露出,特别是头部两边略微的蓬松感加圆润度,在职场中已经摸爬滚打多年的高层可以尝试这种盘发哦,气场十足干净利落。

  不能熟练掌握化妆技巧的OLMM们,最好选用这种保守的化妆技巧和百搭眼妆。在下笔时一定要手下留情,浓重的妆容会显得整体不稳重。

文章关键词: 美容 Angelababy 职场 眼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