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可以用婴儿产品吗?

2014年05月16日16:28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我们肌肤的护理总是有千般万般的方式,也要看是否合适我们的肌肤状态,也许十天半个月前你的肌肤还好没有问题,可是突然进入了春季,变的敏感了起来,所以我们要适时适地的去选择自己的护肤方法和护肤品。

  敏感肌肤。所谓的敏感肌肤,已经是很有问题的肌肤了,当季节性的敏感肌肤没有处理妥当也会让我们的肌肤损伤严重,继而转为敏感肌肤。很多人都很头疼自己的脸,会有温度差的时候就通红,或者看起来总是红云密布,严重的感觉触碰都会痛感。

  迷信婴儿护肤。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越是敏感的肌肤就要越简单的成分来呵护,不是很懂成分的人,选择则护肤品,都是靠感觉的,有的广告就会告诉大家什么婴儿都可以用的护肤品,所以一股脑的很多人会去选择婴儿护肤品来帮助自己渡过难关。

  所谓婴儿护肤品。婴儿护肤品并不是说就不会有添加剂或者对敏感肌肤就很安全,因为首先这种护肤品也是有香料和色素的,而且对于不能拒绝护肤品的敏感肌肤来说,根本无法满足补水和呵护的功效。

  敏感肌肤选择护肤品。亲水的呵护一定不能少,在我们比较敏感的时候,一定首选补水的产品,其次要排除掉过于复杂的功效的产品,以及酒精水杨酸果酸香料的产品。比较偏中性的护肤品才是正确的选择。

  ​检查自己敏感的成分。对于这项检查,不是每个医院都可以达到的,而且不是我们随身去就可以的,尽量选择开始过敏的时候,去检查,然后选择可以精准做出成分测试的地方检测。当然如果自己平时就可以知道自己对什么过敏最好,就尽量避免来接触。

  安全的呵护品。相信很多人已经察觉到了,大部分打着敏感肌肤使用的护肤品里,都会说富含芦荟精华和哈密瓜的成分,这两个水果是比较神奇的敏感肌肤的救星,所以我们可以安全的使用,也可以自己来自制面膜来帮助缓解敏感肌肤的不舒适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敏感 婴儿 产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