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棉签轻松搞定精致美妆

2014年12月08日15:2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你是否觉得明星超模脸总是时时精致无比,而你的妆容要么不够精致要么总是脱妆?

  你是否发现如今流行的小号手袋越来越鼓,然后不得不将手袋越换越大?

  如果你是空中飞人扛着沉甸甸的包包,沉不说还大大影响了OL形象?

  再加上哪天突然冒出的痘痘,是否让你烦扰好几天?

  其实,解决这些困扰的方法很简单——尽量一物多用,法宝就是便宜又小巧的棉签,轻松搞定你的完美妆容!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用棉签蘸上眼影将你的头发上色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找发型师染发,别急,因为你可以用棉签沾水湿润后,沾上与你的发色相近的眼影,将它涂在头发的根部至原来发色的连接处的位置,这样可以覆盖新长出来的头发。让你的发色保持完美哦~

  *自制美白牙膏,然后用棉签涂在牙齿上

  如果你想在家就能够美白牙齿,你可以DIY一个纯天然美白膏:将美白牙膏、双氧水和小苏打混合在一起,稍等片刻直至变成糊状,然后用棉签将它抹在牙齿上,等待一分钟,然后用牙刷清洗你的牙齿。美美的满口白牙立现!

  *喷一些棉签,把它们放在一个塑料夹层袋

  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你的MINI手袋里,必然会有一瓶小香水。然而这样会使得你的包非常臃肿,那么你只需要将你喜欢的香水喷在几根棉签上,把它们放在一个塑料夹层袋里。当你想在中午的时候焕然一新就可以用沾满香水的棉签涂在手腕或者耳根部位啦!

  *将棉签的两端沾上你最喜欢的眼影膏

  如果你决定周末去度假,而又不愿带更多繁杂的护肤品化妆品在你的旅行袋里,可以用棉签的两端沾上你喜欢的眼影,把它们放在一个塑料夹层袋里,它们将会有小眼影刷的作用。

  *使用棉签来定义你的颧骨

  用棉签的长度来定位你颧骨的位置,然后用古铜色粉来修饰你的脸型。

  *用棉签把额外的指甲油檫去

  在自己刷指甲油的时候,不免会有一些额外的指甲油会沾染在指甲周围的皮肤上,可以用棉签沾取洗甲水来檫掉它。

  *用两个棉签和热水摆脱一个痘痘的困扰

  如果你想摆脱痘痘,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热水洗脸。洗脸后等皮肤干燥,使用两个棉签对挤青春痘,里面的脓包应该很快出来并把它们清理掉。

  *使用棉签来帮助你画出完美唇线

  为了避免你的口红渗出你的嘴唇,可以用棉签沾取半透明的粉在嘴唇的外围轮廓上,这样可帮助你画出完美的唇线。

  *用棉签卷曲你的睫毛

  如果旅行中你没有带睫毛夹,别担心,用棉签!首先,你先涂两层睫毛膏,然后用棉签往上卷曲湿睫毛,保持这个动作直到睫毛干,你会发现这是个完美的卷翘睫毛。

  *使用棉签来化一个快速的烟熏妆

  如果某天你的时间非常紧张,但是化一个完美的烟熏妆通常需要大量的时间,这时你可以轻松的用棉签沾取眼影,在睫毛根部以及双眼皮折痕上晕开,这样就可以立即出门啦!

  *用棉签清洁任何睫毛膏的错误

  当你使用睫毛膏时,通常因为睫毛膏没干就会在上下眼皮上染上小黑点,你可以等它们变干后用棉签轻轻的檫去就OK了。

  *清理任何眼线错误,形成完美的眼线

  用棉签清洁眼线笔或者眼线膏的错误,化出完美翅膀的眼线!

  *用棉签来帮助你粘贴假睫毛

  如果你想把假睫毛粘的非常服贴,就用棉签沾取睫毛胶水吧!

  *用棉签沾取婴儿爽身粉来制造浓密的睫毛

  当你想达到浓密的睫毛效果,首先抹一层睫毛膏,然后用棉签均匀沾一点婴儿爽身粉,涂在你的睫毛上,之后再抹上一层睫毛膏。(睫毛精华液的替代方法)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棉签 美妆 技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