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彩妆护肤趋势!

2016年01月14日15:21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张瀚一

  Q1:2016年的护肤趋势是什么?

  2016年的护肤趋势会将2015年的科技配方延续到2016年,并加入基因、细胞的成分,把专业院线的护肤品慢慢移向,占领一小部分市场。新的加入成员就是【回归】,大部分都在回归自然,完成基础的肌肤护理。比如:更安全的萃取成分,针对肌肤做好最基础的补水、锁水,补充油脂的方向。

  Q2:哪类护肤品会更受关注?特点是什么?(例如,护肤油会持续大热,特点是什么什么。可以重点列举一类或几类)

  抗老护肤品会更受关注,很多人在不停的补水,肌肤都无法做到储水、保湿,到了2016年就会发现,用抗老产品能令干燥肌肤的补水度大大提高,因为抗老产品本身渗透力较强,分子低,含油脂量高,吸收度也更强,所以就会给肌肤在抗老的同时达到一定的保湿效果。护肤油的出现其实也是为了给肌肤带来更加倍的护理和提高本身护肤品的功效,因为护肤油可以MIX在所有的保养品当中去使用,帮助我们在按摩时,更好的渗透和吸收。并且护肤油放在抗老产品中,发挥的功效是最大。如:HR金萃润养油,突破性水滴微囊科技实现深层修复,瞬间油融肌肤,化水渗透,与其他护肤品叠加使用,令滋养加乘,妆面服帖。

  Q3:唇妆始终是彩妆的重头戏,也一直影响着美妆潮流的变化,2016年将流行什么样的唇妆?(可以从颜色、质地、画法等任意几个角度预测)

  唇妆从颜色上来说,樱桃色、酒红色会成为新宠,还有缤纷的玫瑰系列,娇艳的红玫瑰、桃红色、紫罗兰色。

  从年末各大品牌出的新品中,可以预测,哑光唇膏仍然是明年的潮流,相较于以往饱满的丝绒唇,明年在画法上会更加轻薄,就像自己唇部本身的颜色,运用同色唇线笔和唇膏搭配的画法,唇笔只描绘上下唇中间区域,自然过渡,帮助修饰突出唇形。

  Q4:2016会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可以讲整体妆感、风格、或局部妆容)

  2016年会流行金属质感的妆容,在轻薄裸妆的基础上,增添光泽,令轮廓更清晰,整体风格在柔和中,通过细节,带出些许硬朗。

  用三个词来体现,【微调】在眉妆,有着自然曲线的眉形,虚实有度的处理,令面部更加生动;腮红涂在眼下的位置,呈现【微醺】的感觉,走慵懒性感风。将蓝色、粉色或显眼的亮色眼影当做眼线来画,【微晕】在睫毛根部,或点缀在眼头、眼尾处,将带来清新的眼妆风潮。

  Q5:2016年彩妆品有什么流行趋势和特点?

  1)2016年的底妆趋势,在日化线与专业线中发生变化,轻薄自然的日化粉底内会增添专业线产品具备的遮瑕力度,而专业线的底妆,则会加入很多护肤功效,变得更加亲肤润泽。

  2)彩妆品在颜色的运用上会更加大胆,比如睫毛膏的颜色不局限在紫色、黑色,还可以为亮丽的蓝色、绿色、红色,令眼妆更醒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护肤 补水 唇膏 唇线笔 保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