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指甲彩绘才是流行啊,皮草FU滚驴子去

2016年02月24日16:21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小伙伴们,我们需要聊一下。

  纽约时装周的Libertine’s 2016秋冬趋势发布会上,我看到这么一种美甲趋势,一时鼻子痒痒的——

  听说女生对皮草有一种天然的向往,所以这次他们把皮草搬运到指甲上来。

  Do you see it?

  风一吹来,还会随风盈动

  就是抓痒痒的时候,你会越抓越痒(此时你会不会觉得越看越痒?),就是不停地抓痒痒

  还有让我疑虑最大的就是,洗澡的时候怎么拌?

  还有吃雪糕的时候呢?万一我把奶油抹在指甲上,我要用舌头舔的话,这咋整呢?

  总之这是一款实在让人脑洞大开的美甲趋势。

  美甲师来自Jan Arnold of CND,她也帮设计师整了一款。

  但毕竟不是自己爪子上的毛啊,叫人如何收放自如呢?

  T 台上的某些趋势,也是无法让人苟同,据说还有人灵感突现,给指甲装起了假发,梳个辫子或者绑个蝴蝶结什么的——

  我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哇

  让我想起这种类型的鬼片,我整的话估计很容易自己绊倒自己。

  百万还是比较喜好今年日系杂志上做出的指甲甲彩趋势,有在Follow日本指彩达人的IG会发现,最近琥珀图腾的指甲彩绘才叫红,几乎人人都有分享过。

  类宝石的琥珀,颜色不似奔放的粉彩,相对成熟又优雅大方,同时还带点小复古风味,不论指甲长短都非常适合。

  而且琥珀甲特别适合短圆指甲,画起来像真的宝石镶在指尖,和冬天穿着也是秒搭。

  ↓↓↓琥珀指彩最常见的搭配便是红与绿色

  ↓↓↓搭配几何镂空设计也很Match

  ↓↓↓搭配浊色调,复古味满溢。

  日本还有指彩达人,尝试将不同的宝石都画成指彩,琥珀同款显得超好看。美系的指甲达人估计是参透不到这股禅意。

  还搜刮了以下琥珀甲彩直接看,爱的同学们就直接挑款整去,这比毛甲好多了不是吗?

  复古Fu:

  简约 Fu:

  可爱动漫 Fu

  华丽 Fu~

  总之不要被 T 台趋势给忽悠了,自己看得顺眼的用起来才满意,不是吗?

  转发并关注,是给我的最大支持!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週》、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millionchoi),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甲 纽约时装周 琥珀 香奈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