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创意美甲让你清凉一夏!

2015年05月06日11:12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夏天在不经意间来了,除了换上清凉多彩的夏装,别忘了你的指甲也需要换新装了!为你带来11款创意美甲,给你美甲新灵感。

  1.这款具有空间感的美甲给人一种断层和趣味性,并且十分适合自己在家DIY,你可以选择任意颜色来完成这一造型。

4

  2.多边几何图形让你的指甲看上去清爽又独具个性,形状和颜色都可以自由发挥。

4

  3.只在指甲的一侧涂上一道甲油,这么有趣的创意一定会让你会心一笑吧。

4

  4.一条金色的细线把纯色的指甲分咧开来,你可以选取任意两种颜色来做出你想要的搭配效果。

4

  5.类似于指甲油被磨掉的视觉效果,只要在涂抹完指甲油后用磨甲刀之类的工具在指甲表面薄薄地磨掉一层即可,越自然越好。

4

  6.只要选对了颜色,用对了涂抹方法,最普通的涂法一样可以很美。

4

  7.在指甲上涂上一层浅浅的裸色,再粘上一颗小巧的装饰品,瞬间变得简约而不简单。

4

  8.和咬唇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渐变指甲”,是不是也很美呢?

4

  9.半透明的条纹指甲,颜色和肉色的搭配给人有趣又清凉的感觉。

4

  10.只在其中一只指甲上涂上小点,小小的创意有大大的不同,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4

  11.在涂好甲油的指甲上粘上水钻或珍珠饰品,贵气又精致。

4

  看完这些创意指甲,有没有立马做一个怎新指甲迎接夏天的冲动呢?快行动起来吧!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甲 创意 颜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