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温柔有型的暖男必备单品

2014年08月14日15:34  时尚专栏  作者:外滩画报   我有话说

  文:石梦卉

  时下女孩们最为追捧的男生类型,非“暖男”莫属。男孩子们除了多金帅气,还必须像韩剧中的欧巴一样温柔体贴,方能捕获少女们的芳心。

  “暖男”除了性格温柔体贴,风度翩翩的第一印象也非常重要,《外滩画报》为你选出 5 件最具暖男气质的单品,让你轻松搭出暖男范儿。

  “暖男”一定不是锋芒毕露,咄咄逼人的类型,一件设计独特的格子衬衫可以彰显温柔态度,也能兼顾上班与休闲场合,记住要把长袖卷起来穿,而不是直接穿短袖衬衫哦。

1

  A.P.C 圆领牛仔衬衫

  From eastdane.com 约合 RMB 1200

2

  听候女友命令,需要随叫随到!所以一双舒适轻便的好鞋很重要,古板的皮鞋就放在鞋柜里搭配正装吧。一双经典的休闲鞋可以随意搭配中裤与牛仔裤,是有型暖男的不二之选。

3

  Toms 复古彩色布鞋

  From toms.com 约合 RMB 330

4

  oms 公司的创始人 Blake Mycoskie

  如果你戴眼镜,好看的镜框会让你整体加分。毕竟眼睛是(放射温柔目光的)心灵之窗,也需要精心修饰!不论是圆形还是方形,金丝边还是黑框,总有一款适合你。

5

  Rayban Original 树脂镜框

  From Rayban.com RMB 800

6

  除了眼镜,帽子会是点亮全身搭配的法宝,男生夏日撑阳伞难免显得怪异,一顶合适的帽子既能遮挡阳光,又能轻松凹造型。

7

  J.Crew 渔夫草帽

  From jcrew.com 约合 RMB 355

8

  戴着渔夫草帽的 Justin Timberlake

  双肩包实用又低调,实乃广大暖男必备。不需要多么大牌的设计,简单易搭配造型就好,带着女友出行时,记得在包里放上她最爱的零食。

q

  Fjallraven kanken Classic 背包

  From Fjallraven.com 约合 RMB 570

w

最后,不要吝惜你的笑容。笑容温暖的男孩子,会博得更多好感!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暖男 单品 有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