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内衣泳衣 欧美女星通通穿上街

2013年07月23日16:05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如果在中国,一个女人穿着睡衣、泳衣或是直接穿着内衣走在大街上,会发生怎样的“效应”,估计媒体头条都能有一席之位了吧。可在欧美地区,这些女人的私密单品却是可以如此“招摇过市”,因为这些时尚大咖们都很有心思地进行了大改装,跟色彩顾问一起去看看吧,她们是否挑战着你的下限呢。

色彩搭配
 

  贝嫂穿着LV 2013春夏睡衣风小黑裙看温网决赛,这个时尚大咖的品味确实是与常人不同。“睡衣风”正当流行,小马哥这一季的睡衣款式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丝绸、蕾丝和刺绣哪一样不是赤裸裸的女性荷尔蒙诱惑,下次见到就不要取笑人家穿着居家的睡衣出门了,这可是当前全球最流行的风潮之一。

色彩培训
 

  Lady Gaga可谓是最敢穿女星中的“佼佼者”了,这一次竟然直接穿着内衣就出门了,而且丝毫不显尴尬,实在是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黑色蕾丝内衣搭配黑色紧身短裙,一双裸靴恨天高让这一身变得摇滚范儿起来,丝毫不违和。

服装搭配
 

  比基尼能外穿,这在欧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其实比基尼不仅仅只用于水中和晒晒太阳,搭配一些简单的衣服也可以摇身一变,出街购物、约会、派对样样都行。希尔顿近日就穿了一套性感的红色比基尼出街,外套一件黑色渔网长衫,就是不知道这样晒一圈之后是不是皮肤也变格纹了呢。

服装搭配技巧
 

  看来“泳衣风”在欧美也正大肆流行,看泳衣秀不用去海边了,大马路上也能看到。蕾哈娜在这件深蓝色连体泳装外,服装搭配了一件黑色薄纱透视衬衫,脚蹬一双蓝色交织细带平底凉鞋,架上大黑超,好不气派,健康的腿部肌肉线条也是看头十足。

色彩顾问
 

  劲酷的皮裙黑白搭还不足以显示小天后的张扬,胸衣式的白色露脐小背心才是这一身的重头戏,配上玩味十足的灰色尖帽,个人形象设计性感且叛逆。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睡衣 泳衣 内衣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