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也得有心机,高级趣味的性感不情色

2015年06月05日15:46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有姑娘给饼抛来了一个“穿很露的单品如何才能不艳俗”的难题,让饼不得不专开一贴来做个解析。在饼看来这只是昨天hot shorts类型单品的延伸,So~今天内容可以说是【留言破解机】也可以被归为【风格打造】的范畴。

  化解Too over的方法

  开篇咱们就直击主题的探讨避免露的too over的穿搭法则,其实在以往的内容中饼都有提过,这里就做汇总啦~

  1 上露下不露,下露上不露

  对于时尚咖们来说,要让一点点面料就打造出的小面积单品看起来很高级,只能搭配见功力。下面露腿的mini skirt往往用遮的严实的T、卫衣、针织衫、衬衫来做搭配,将美腿完全呈现。这一招咱昨天刚说过的短裤一样适用。

4

  反之,凸显上半身的各种特色上衣必然用包裹更严实更废料的阔腿裤、长裙、midi skirt做陪衬,这法则就是高级感的穿搭套路。你要问下装怎样算不露?通常长至膝盖及以下的单品在列。

4

  2 选双平底鞋来化解

  纵使上一招才是高级的甄选,但难敌酷暑,炎热的夏日上下皆清凉才是避暑的王道,用料少纵使容易带来“low”视感,对于达人们自然也有自己的化解方式,一双平底鞋就能轻松突出重围。

4

  最不好驾驭的单品非一条上下均露的抹胸短裙莫属,想要穿出不卖弄的chic感,时尚咖们也只能将目光投向平底鞋。

4

  做个对比,高跟鞋能让你的抹胸裙出入重要场合秀身材,但是时尚吗?咱甭提这一茬~完全只是秀身段的技艺几乎被女星们用来参加活动什么的,毕竟这是一条好身材必备的小礼服。但时尚感吗?讲真连it gril可儿酱,S女王都不列外的不沾边。

4

  对比完,还是要来一组洗眼。简单的Tube或者抹胸式的裙装,还可以将长发披散或者佩带颈间饰物以避免因为大面积裸露胸前肌肤而带来过于强烈的视觉刺激。另,换上平底鞋的抹胸裙就迎来了翻身仗,打造好高腰线,显高与平底并非绝缘体。

4

  平底鞋怎么选?平底凉鞋让你看起来清凉随意;一脚蹬上你看起来舒适慵懒;吸烟鞋看起来更法式优雅,牛津与乐福看起来更学院;sneakers混入了运动的时尚;……选择你想要打造的风格,穿对鞋也并非那么难。

4

  这一搭配套路可并非什么新颖的创举,在70年代电影《少年健一》带起来的热裤横行的年代,时髦的姑娘们就已经开始了这样的搭配组合。See,右一姑娘搭的小坡跟,而更清凉的左边两位姑娘都是休闲慵懒的夹角拖。

4

  当然也能偶有例外,如时尚博主Karla Deras这般修得好身材,时髦感从骨子里透出来能hold住一切的姑娘来说,法则未必适用。

44

  但,对日常搭配的mm来说,遵从法则绝对才是不出错的开始。

4

  夏日要露 也得露的高级

  在炎炎夏日各种以“露”为主题的服装攻占了市场,裸露是性感课堂上必讲的一道题,你以为抛出半裸酥胸就是性感?刻意大肆显摆的事业线向来与时尚不搭边,那么选择哪些才能性感得高级?

  1 露肩秀锁骨

  今年夏天让双肩直面的接触阳光随着70s嬉皮风的回归也大肆的火热起来,衣服太大啦,不小心秀出来的漫不经心感,是秀锁骨的王法,也是最能凸显性感的瞬间。选择一件off shoulder能让你轻松如愿~

4

  作为更保守的国内姑娘,大可挑选Alexa Chung如是只秀出肩头的款式,用清爽优雅的船字领十字上衣勾勒出完美的颈部线条。

4

  而打造慵懒感美人的oversize上衣,“随意的”秀出半只肩膀也是可选单品。虽然,google搜索榜说这货今年已经out了~

4

  在时下最潮流的莫过于一件白色干净即视感的off shoulder,随意的搭配就能穿出西西里风情。(PS,这一件怎么穿饼必然是需要补充滴!)

4

  此外,懒搭的妹纸大可选择一条off shoulder连衣裙搭配上X型设计让你的性感配合上女人味儿更显浓郁,这裙型参加舞会、party啥的也堪称秒杀。

4

  姑娘们钟爱的Olivia Palermo也有off shoulder连衣裙,但娇小身型的OP选择的是立体印花的茧形连衣裙,一副花中精灵的做派。

4

  2 露背有心机

  露背装绝对算是炎炎夏日的吸睛利器,既清凉又有型。如果你有唯美的蝴蝶骨或背沟,那穿一件露背绝对是秒杀晒事业线小婊砸的利器。

4

  但大露背也不是谁都能挑战的,富含心机的Split-Back上衣才更合国情,若隐若现的微露才是show的趋势,不做作的表现才才算真美~

4

  另外秀背也并不只属于妩媚角色,选择适合的色彩、图案和设计,完全可以演绎smart casual,也可打造出小清新的阳光。

4

  3 露脐秀小腹

  能够打造高腰线的短款上衣已经火了好几季。如果你有平坦的小腹,更甚者拥有傲人马甲线,那么短打上衣能够让你将优点呈现出来。

4

  对于臀部不够自信的Y型和A型姑娘选择一条full midi skirt能够穿出女人味儿,好身材的姑娘一条skinny pants让你秀出完美好身型。

4

  4 打造比例秀美腿

  秀美腿应该是姑娘们的终极利器,腿部匀称的姑娘选择一条mini skirt能够让你看起来更高更苗条。并让你的腿部秀出来~

4

  当然,咱昨天刚说过的hot short也在此行列。

4

  最心机的秀腿方式一定是一条Slit开叉半裙,依旧是掌握了“若隐若现”的show出精彩的精髓,开叉裙成为了时尚咖们能穿出灵动感且乐此不彼争相演绎的谋杀菲林利器。

4

  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无论是侧开叉、前开叉还是双开叉,随风一吹儿展现出美腿一颗最是让你动人心弦。至于叉开多高?在于你的接受度有多大,当然越高越荡漾,介个你懂~

4

  BTW,有姑娘曾问过饼着这开叉裙惊艳的女子是谁,这里带一嘴。她是著名购物网站Net-a-Porter担任时尚总监兼首席买手Holli Rogers,曾在美国精品百货店尼曼 (Neiman Marcus) 任职。买手们也是出了名的有品那一类哦~

4

  除了选择特别的开叉设计,今年夏天逐步火起来的wrap围裹裙就是浑然天成的分叉炫耀党,你也可以将目光投向这货,相比开叉设计的随意更显职业。

4

  当然这正在趋势初端的单品势必也是要占掉饼菇凉一整个篇幅滴,这里咱们就先再瞅图一组吧。

4

  综上咱们有个小总结,选择哪种秀性感的方式在于你露的部位。怎么讲?将扬长避短的穿衣准则贯彻到底,show的一定是能让你自信的最佳部位,否之再流行也枉然。换句平白的表述,锁骨美秀锁骨,肩美秀肩头,腰美露腰,美腿姑娘show腿……你觉得美的大胆秀;当然你要说都挺美的,那就换着秀!这真的还需要饼那么啰嗦咯?

4

  5 玩转透视

  相比找准优势的露出来,玩转高级性感的透视更难。透视向来是女星们红毯博眼球的杀手锏,但是透的太多太过头与low也无二意。掌握好分寸才是透视的高级境界。

4

  至于分寸,需要张弛有度透视同露一样,对应肩、背、腰、腿,让你最自信的部位用上透视效果才能事半功倍。另外,选择质感的面料和小面积的透视才够把稳。

4

  否之把握不好的透视,如同万恶的谁都穿不好的渔网袜一般,不玩也罢~对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单品,不投入就是明智。

4

  不管是若隐若现地欲说还休,还是火辣辣直接地拨撩人心,透视和暴露都是世间公认的性感利器,但不可共存的二者也是“高级”的必杀技。大方地展露好身段虽好,但你可别贪杯哦~

  最后,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单品绝对不在于盲从跟风,凸显出让你最自信的部位达到扬长避短,才是真理!show你最自信的部位,show你最自信的部位,show你最自信的部位是王道,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性感 心机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