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太单调,衬衫太无趣,35度高温这样穿

2015年07月17日16:5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持续的烧烤模式,一年中只有此时可以让人忘记南方与北方的不同,而此时每个人的穿衣模式恐怕也只有连衣裙或者T恤短裤了。但对于搭配控们来说,这…这…这……实在太单调了!高温我们就不能愉快的玩搭配了么?

  顶着35度的高温,想说穿的有点层次感,似乎是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其实也不然,并不是只有多穿才能体现层次这个概念,对于有心机的妹子们来说,再热的天气也可以有层有次。

  就添一件马甲,不会增加什么温度,马甲与裤子的配套感才是关键。

  有小裙摆的上衣,搭配铅笔裙以及烂大街,搭配今年最IN的阔脚裤吧。

  抹胸裙好看,但不好穿,内衣搭配比较麻烦,还老担心走光问题,直接搭件紧身打底T,裙子设计感越强,效果越出彩。

  披批挂挂一件连衣裙,还是一件,由于结构化的设计,使得一条裙子仿佛有了很多层次。

  今年有些过气的宽松短袖T,里边搭上一件吊带裙,层次就出来了。

  看了上面这些达人的个性的层次穿搭,是否也觉得多些层次的夏天更多姿多彩呢?微蓝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招又简单又不牺牲清凉的方法,快快学起吧。

  掖起大衬衫

  这一招很多人会说都知道,不过今夏与往年不同的地方是,仅仅掖起前幅衬衫的半边。下身短裤也好,小A裙也好,衬衫的一角仍然随风飘起,随意又不失清凉。

  扎件衬衫

  扎衬衫,也是今年特别风靡的一种搭配,但是T恤短裤扎衬衫的穿法想必大家都很了解了,那不妨换换思路,比如露腰的短板上衣扎一件牛仔衬衫,是不是更突显你的腰部的马甲线了?

  衬衫裙也也可以扎一件,裙子没那么单调了,也避免了某些裙形有怀胎多时的感觉。

  背带裙&背带裤

  背带裙和背带裤有层次感是不言而喻的,除了牛仔的,你也可以试试印花的或者格子的。当然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很关键,清透的蕾丝衬衫?露腰的短板上衣?民族风的绣花小衫?是不是比短袖T生动了很多?

  层次透视

  蕾丝裙里边,你还是穿原配的衬裙么? 如果蕾丝裙够清透,不妨把衬裙换成一条基本款吊带裙。让裙内裙外,都有好多细节可以看。

  运动系的网眼衫,不妨找出你漂亮的运动bra或者瑜伽背心,连内衣都省了,又清凉有有型。

  全透的裙装,不妨试试性感蕾丝小背心和抹胸。  。

  短版上衣层次穿搭

  短版上衣可以单独穿,其实也可以套在夏季的小衫和T恤上,效果层叠丰富,又个性独特。

  注意,图片主要是为说明这种穿搭方式,选用的是长袖衬衫,现实搭配中妹子们完全可以用无袖上衣或背心来替代。

  衬衫裙 短裙

  衬衫裙单穿腻了,外加一件小包裙,裙角下露出一截隐约的衬衫下角,又特别又层次感,是不是有一种裙下另有风情的感觉。

  裙 裙

  一件长T式连衣裙说来的确有些单调,并且休闲不够有品质感。裙里再搭一件华丽的短裙,例如有亮片或流苏设计的,瞬时参加高规格晚宴也是没问题的。

  除了短裙,内搭长裙也是可以的,比如轻薄的雪纺或蕾丝长裙。甚至外搭也可以是一条基本的短款连衣裙。不过这种搭法难度较高,需要多加尝试。

  裙中裙

  今年开叉信封裙也是特别流行的一类单品,并且今年的特点是正中开叉,时常给人走光的担心,配一条简单的超短裙或短裤在里边,既有特殊层次感,又不用担心走光,两全其美。

  露出别有洞天的背

  之前在露背装中,背部是最安全的裸露区域, 只要内搭选好,再大尺度的裸露,都不是难事。之前我们曾讲到过利用有特殊设计的内搭来搭配露背装,在此就不多说了,想看更多露背装穿搭请点击这里。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viola_market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T恤 连衣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