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出一身伪文艺?(2)

2015年08月17日13:4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亚麻基本款

  1.亚麻衬衫

  颜色建议:纯白/亚麻原色/米色

  

  规避:短袖/无领

  每个男生在夏天都应该有一件白色亚麻衬衫,闲散的套在身上,下身搭配海军蓝的卡其短裤,有一种很纯粹的感觉,保准10个妹子里有9个喜欢这样的打扮。

  由于尺寸比较宽松,大多数情况下请选择小一号的衬衫。

  另外我们不是中世纪的人了,绝不要束到裤子里去了!

  2.亚麻西装外套

  颜色建议:米色/海军蓝/藏青/灰色

  亚麻制的西装外套大多都是非结构化的剪裁,低端的如优衣库zara等都是没有内衬的,好点的中高端牌子才会有内衬,当然价钱也非常的高。但是不管是哪一种,皱这个特性都是逃不掉的。所以雅痞才是我们要走的路线。

  你可以在上班的时候穿,或是参加婚礼、度假的时候,切记不要在正式场合穿着。

  3.亚麻开衫

  颜色建议:藏青/深灰

  这是一般指没有领子的亚麻开衫,不同于衬衫,宽大的袖口以及开阔的领子,适合披在T恤衫的外面,在夏季是针织开衫的完美替代品。

  有道士长相风格的同学可以大胆选择,气质立马上升一个层次,那天得道了记得捎上我~~

  4.亚麻裤子

  颜色建议:灰色/藏青/亚麻原色

  裤型上要注意两点:

  1.短裤的话不要过膝。长裤的话尽量选择束脚裤。

  2.尽量选择束带型的,因为更加的轻薄。

  颜色搭配也非常的简单:一般白色的上衣搭配彩色或亚麻原色的裤子,彩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灰色和亚麻原色的裤子。

  小结

  干净纯粹,是展现文艺气息的关键,这里的干净不单单是体现在着装上,脸部的清爽更是重要,有长发的话扎起来,有胡须的话修剪整齐。如果你胖且黑的话可以多试试藏青色,如果你比较瘦的话素净的白色系会非常适合你。

  当然最后我要说的是,文艺气最终还是要靠内涵,你看懂了今天这篇如何包装自己的外表,可也不要忘记了通过多读书来增加自己的内涵和底蕴哦。

  关注微信号:diaosixingge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艺青年 亚麻 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