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混搭,说不定你就爱上了过渡季 (2)

2015年10月08日16:2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半裙不用急着收起来,它和毛衣是好基友

 

  秋冬的轻薄款毛衣终于可以亮相了,作为秋冬必备单品,就连不怕冷的时装精们也不能没有它,时装周上已经看到有很多人穿,用它来混搭各种半裙,适合过渡季,看起来也很时髦。

  毛衣可不仅是凹造型,更是真。实用。看钟小姐搭在肩膀上的毛衣,觉得冷了就可以瞬间穿在身上暖暖的。

  

  毛衣搭配短裙,对于抗寒能力有限的我们来说,也只有抓住这个季节来试试这种时髦的搭配了,是不是很Chic?

  

  

  

  

  腿怕冷的也可以用它来搭配长裙和球鞋,文艺范儿。

  

今年流行的衬衫裙,可以直接在上面套毛衣穿,看起来会很有新意。当然,一件普通衬衫也可以做到。

  这一身哈比人如果要尝试,最好加上腰带。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阔腿裤更有用武之地了

 

应该是说,所有的裤子一到秋冬就更有用武之地了。还记得夏天做白色牛仔裤搭配时,助理小妞Joy就说:“夏天谁还穿牛仔裤啊啊!”被我翻了好多个白眼——难道没有人像我这样一年四季都在穿牛仔长裤?

所以这里就不专门讲牛仔裤了,随便搭。但如果你在夏天时入手了一件阔腿裤或七八分的阔腿裤,这个秋天它还会继续为你发光发热。

在真正的寒冬来临之前,用八分阔腿裤搭配各种短外套,都很好看。

黎贝卡反复安利过的白T恤和机车皮衣,和阔腿裤都能好好玩耍。

  

不冷的话,可以选择直接把毛衣搭在肩膀上,冷了随时套上,机智又时髦~

夏天穿的背带裤过渡季也可以穿,只要把内搭的短款换成毛衣。Chiara Ferragni用厚重的宽松毛衣来搭配牛仔背带裤,也只有像她这样的瘦子兼高个子才能Hold住了。但我们可以试试非粗棒针的毛衣,也会非常有活力。

  毛衣搭裤子更常见,怎么才能做到与众不同呢?答案是搭配今年流行的高腰裤

  很喜欢下面这套,黑色高领毛衣搭配蓝色吸烟裤,优雅的姿势值得模仿。

  

  黑白条纹针织毛衣搭配海军风阔腿裤,清爽自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过渡季 混搭 毛衣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