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大牌爆款值得底价入手?

2015年11月11日13:12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快来了,但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抢哪款才值得,抢什么大牌最划算,最后最重要的问题——到哪里抢?先别着急,作势这次来帮你逐一击破。

  作为世界购物疯狂指数领头羊的我们,何不在所有线上线下商店都打出惊爆标语的“比半价还要低”的时刻,好好地拿出捂了好久的信用卡,展示一下我们“购物大国”的威风!?今天作势就在这里给大家来一些良心推荐,为大家在“双十一”买买买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祝各位早日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Burberry浅棕色经典格子长款围巾

  围巾作为服饰界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实用性可是非常的强劲,除了热死人的夏天无法挂上脖子之外,春秋冬三季皆可用!所以说在秋末冬初的“光棍节”购置一条巴宝莉经典款可是不二选择,保存体温的同时,也化解冬日里一身黑的无聊感。范例中Queen S和One Direction的Liam围上一条浅棕色的格子围巾简直是平添一份造型感。

  我们一直相信本号拥有不少“土豪”粉,舍得花钱为自己置装的同时,有小孩的也别忘了多买一条,像“贝家公子”一般打扮自己“爱情的结晶”,一家子围着同样的围巾出门简直是有型又有款。

市价:3900

 TOD'S 豆豆鞋

  接下来就是这一双已经在欧美流行了蛮长一段时间的“豆豆鞋”了,基本上是蛮难找到这种既方便又时髦的单品,上世纪超模Cindy Crawford和时尚博主Adam Gallagher都爱将其套在脚上,还需要我给你更多的理由也购置一双吗?

  如图所示,不管是出于商务着装或者休闲出门的目的,TOD'S都绝对适用,但缺点有二:1.该鞋需要大家露出脚踝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搭配效果,所以在寒冷的冬天不太好用,可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未雨绸缪不偿不是件好事;2.它对腿长也是比较严格,地精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市价:3900 RMB

  在春节期间旅游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夯”点,po主在旅行时看到一些游客大概还在用着上世纪流行的帆布旅行箱(包),实在是看不想去,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决定在接下来的推荐中改为箱包专场,希望各位看后能够做出一些改变,至少换一换行李箱啦!

 Chloé Sally Flap 女士肩包

  虽然说老套,但谁能拒绝Chloé Sally Flap的诱惑?这种经典的法兰西情怀,想要要它过时,大概是会比登天还难,不信你看各家女明星都人手一个你就知道这款包包是有多红了。

提到了Queen S却不提我们的另一位“八卦天后”Queen B可能会被粉丝们的口水给淹死。

世界级的名模Candice Swanepoel有肩挎一只

美国演员Jullianne Hough则是三人中演绎的最好的一位。

  Chloé Sally Flap美归美,但知行情的你一定知道,它真的并不便宜!但总所周知的名贵好货我写来干嘛,当然是有”好康“才会推荐给大家啦。

市价:18500 RMB

  Marc By Marc Jocobs Karlie

  作为“明明可靠脸,却偏要考才华”的代表人物小马哥的品牌自然是各方时尚花蝴蝶们的心头好之一,这款Karlie包包不仅价格亲民,而且也非常低调,丝毫没有土豪感,像Glee的女主角Lea Michele不但戏里猛背,戏外也是狂用。

  假如你并没有很喜欢黑色,该系列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颜色供你选择。

市价:2820 RMB

 Miu Miu Nappa Clutch

  这款可手拿、又可以单肩背的小包包可以说是Miu Miu的王牌款式之一,时装周街拍里“她”的出镜率很高。

  意大利版Vogue网站还专门开辟专题,称赞Miu Miu的小包包简直是融合了少女心和时髦度。

  而这次我推荐大家底价购入的是这个蓝紫色款,非常惹眼吸睛:

市价:7800 RMB

Fendi Peekaboo Leopard 手提包

  作为Fendi最经久不衰的经典款手提袋,除了纯色系列、小怪兽系列,还有抢眼的豹纹系列。

  前段时间Kendall Jenner上街就被拍到提着Peekaboo豹纹毛皮款:

  意大利美女Bianca Brandolini d'Adda也是这款包的钟爱者,总体来说,它的豹纹和牛毛材质颇具奢华感,很适合气场较强的女生来驾驭。

市价:37580RMB

RIMOWA SALSA AIR旅行箱

  讲完包包,我们来谈一谈出门旅行必备的行李箱,首先要介绍的这款RIMOWA SALSA AIR是好莱坞所有it girls, it boys们飞来飞去时的必备行头,下面放图做出示范。

Lea Michele的前男友,电视剧Glee已故男星Cory Monteith有在使用

 能演又能唱,身材在“白骨精”和肌肉男之间变化自如,风头正劲地出演“自杀小队”的小丑,凭借“变性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少爷”Jared Leto拉着差不多很自己一样大的RIMOWASALSA AIR

 和“少爷”同剧组的时尚界it girl Cara Delevingne都在使用,可见这款行李箱是有多火爆。

市价:4580RMB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牌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