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双白球鞋都红成了爆款

2016年03月01日17:1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三月啦,感觉又到了穿各种白球鞋的季节了,今天聊的这三双在去年都红成了爆款。因为它们太百搭,这三双我自己每款都有两双,鞋子季节标志性不像衣服那么强,如果能成为经典款式,品牌基本会一直推出此款式,所以,投资经典耐穿的鞋子还是比较划算的。

  Alexander McQueen 白色运动鞋

  要聊的第一双就是从去年春夏一直大红到现在的alexander mcqueen的白球鞋,据说这双鞋的灵感来自Stansmith,也就是去年在Stansmith大红的时候趁机推出的。

  不同于Stansmith的是,这款鞋子的尾巴是黑色的,黑白配色更为的经典,款式也更为厚重,不像Stansmith那么轻盈,可以避免在搭配上有时候头重脚轻的问题。

  它还有一个特别大的特色,鞋底非常厚有很好的增高功能,典型的”矮子乐“,简直是有身高困扰男女的福音。

  因为鞋子本身很厚重,很多女生穿上去会显得很娇小,同时腿也会显的变细,有增高功能还不像高跟鞋那么难走,真是一举两得。

  很多女艺人私下也很爱穿它,以袁姗姗为例。

  街拍达人也很钟爱它,除了尾巴有黑色的外,红色也很受女生们的喜欢。

  吴亦凡也穿这这双白球鞋上过综艺节目,毫不夸张地说,我看电视应该看到不下十个艺人都穿过这双鞋参加活动或节目。

  男生穿也非常好看,可以搭配大衣。

  尾巴的颜色也有很多种选择,搭配成姐妹鞋或者情侣鞋都非常适合。

  售价应该是在3000多人民币,想必大家应该经常在朋友圈的代购好友里看到这款鞋子,现在除了白色外还推出了全黑的款式。

  Valentino Open sneaker

  要说的第二双白球鞋是Valentino的open sneaker ,这款鞋子在去年也是热门款式。

  鞋跟处有品牌经典的铆钉设计,鞋身处有色块拼接,款式风格非常鲜明。

  色块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相比于其它运动鞋款式,open sneaker更受时装卦的人喜欢,在时装周期间这双鞋子的出镜率就非常的高。

  男士们很喜欢拿它来搭配西裤什么的,反而很少见用它搭配运动风格的衣服。

  小清新风格也非常的适合。

  女生可以搭配阔腿裤,因为同样也是男女同款,搭配情侣鞋也非常不错。

  这款鞋子现在也是品牌的经典鞋款,除了白色外还推出了很多不同的颜色,但最推荐的还是白色,简单百搭,而且清新色彩的色块很适合春夏来穿,它的售价基本在5000左右。

  阿迪达斯 Stan smith

  最后要说的这双就是最经典最亲民的Stansmith了,而且在我的公众号里已经说过很多很多次啦。

  最近因为贝嫂的原因,这双纯白色的很红。

  今年春夏的新款后面的绿尾在材质上有变化,变成了马毛。蓝色和红色都非常的好看,现在很多地方已经有售了,价格同样也很亲民。

  在运动鞋可以搭配一切的当下,一双白球鞋更是万能的,接下来把之前的街拍再拿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男生也是各种风格都可以拿来搭配,不管是时装风还是运动风都统统都没问题。

  搭配大牌包包简直也是时髦利器。

  现在很多人一定会说这三款鞋子非常的俗气,但没办法,有时候经典的东西就是如此。真正时髦的人一定会把俗气的鞋子搭配出新意来,至于有些一味追求另类怪异的人往往才会有点可怕哦。

  不知道这三双你更爱哪一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球鞋 爆款 运动鞋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