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是你在穿衣搭配上的“老公”(2)

2015年08月17日15:53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Edward Honaker

  www.edwardhonaker.com/blog

  对于这类人靓条顺的男博主,其实我最想说的是:这张脸只要不瞎捣腾,怎么都会好看。对于一般人其实同理,本来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就应该安安分分地精心搭配,若加上花里胡哨的东西,其实就等于把丑放大了一百倍。Edward Honaker的衣着风格偏都市休闲。说简单点,就是靠脸。

  一件有质感的大衣,简直是男人们一辈子追寻的梦想。因为选对了大衣,看起来就可以让气质加50分。皱皱巴巴又不挺括的大衣,简直等同于驱走身旁爱慕者的一枚又臭又响的屁。

  简单的马甲加西装,也能够被他演绎得让人心醉。姑娘们,如果你的ta长相输了,那么让他去练练身板吧!因为不看脸还是可以沉醉一会儿的。

  一身合身的黑白西装,坐着都能感觉腿比电线杆子长。

  细条纹白衬衫+窄领带,裹住瘦削如竹的身板,完全可以直接走T台。

  格子,又见格子,如果你还没有体会到它的好,那眼科已经救不了你了,请顺丰到付直送脑科:

  此处的重点在于这双脏脏的复古球鞋,立刻赢了一双擦拭一百次的伪新球鞋十条街好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公 穿搭 西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