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是你在穿衣搭配上的“老公”(3)

2015年08月17日15:53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Matthew Zorpas

  www.thegentlemanblogger.com

  Matthew Zorpas的西装风格对于女人就像一记杀伤力100%的击球,得体妥帖,没有一丝一寸得松懈邋遢。如同他的博客名“the Gentleman”一样,绅士气度的熟男帅哥就是这样养成。

  Matthew Zorpas的穿衣秘诀很简单:合身得体(这个还用说?但事实上很多人就是选不好合身的衣服……)。他的大多数西装造型,不论是挺括笔挺的毛呢,还是松软的棉麻材质,穿在身上都合适得要命。

  在领带、衬衫的选择上,也以基础的黑、白、蓝为主,浑身上下基本不超过三个色彩。

  在包袋、太阳镜都配饰上不马虎,常以色彩明快的包袋搭配一身相近色系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

  Filippo Cirulli

  

  filippocirulli.tumblr.com

  Filippo Cirulli衣着风格有些偏向60、70年代的雅痞,细节时髦年轻又不失考究。稳重的黑白灰色系中,融入大片同一饱和度的酒红、灰绿,配色温暖养眼。

  图案上喜欢利用纯色与细格纹图案的混搭,营造视觉上的层次感:有细节但不眼花缭乱。

  原本略显娘炮的腰带款的风衣、外套,被Filippo Cirulli用灰色、驼色等高级色来诠释,只剩下“帅气”和“儒雅”两个词来形容。(好吧第二套还是有点娘,憋学!)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Filippo Cirulli很偏爱柔和的纯白、米白色系长裤。其实秋冬穿白色系长裤同样显得很精神,不过很多男士不大愿意尝试。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公 穿搭 西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