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运动鞋搭配西装的季节

2016年04月01日17:28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运动鞋搭配西装是真时髦,但千万不要瞎搭配,不然只会适得其反,变得不伦不类。首先要注意的是,西裤的长度不要过长,不然会显得邋遢还会让你看上去腿短。

  

  另外,一定要选浅口的运动鞋,高帮的款式都不太适合。

  

  颜色上也最好是纯色,纯白的运动鞋是首先推荐的,春夏搭配起来看上去会很清爽。

  

  西服最好选择偏休闲的款式,太过正式的款式会不太适合。颜色上蓝色和灰色都很值得推荐。

  

  西服款式也一定要修身,这种搭配方式很英伦,适合不太正式的场合。

  

  

  如果你不知道具体什么样的运动鞋搭配西服更适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经典的convrse开口笑搭配灰色西装,把正装穿时髦就是如此的简单。



我觉得其实coverse的基本款帆布鞋也十分适合搭配西服,另外,最值得今年春夏推荐的就是纯白色的开口笑,比上图中蓝色的会更百搭。

说的纯白的运动鞋搭配西服出来的效果是这个样子的,搭配西服套装再合适不过。


当然值得推荐的纯白色运动鞋真的是有太多,这款也是很值得入手。


在搭配的时候,西裤的长度是很关键的一个细节,一定不能太长,露出脚踝是最佳状态。


运动鞋搭配西服有着很好的平衡作用,既可以不会太正式又可以很好的保留男士的稳妥气质。


介绍的运动鞋款基本都很平价,像vans这双纯白的鞋款也是西服的好搭档。


这样的搭配也很适合出现在办公室哦,没那么严肃,又看上去沉稳有佳。


如果你觉得搭配运动鞋时穿衬衫西服会有点过于正式,不妨把衬衫换成纯色T恤,这样会看上去更休闲一些。


红毯的时候也会有一些艺人选择这种搭配方式,反正纯白运动鞋来搭配西服基本就会出什么错。


高帮款式的运动鞋来搭配西服不是我特别推荐的,因为很容易和裤子连成一片,看上去怪怪的。但如果你有好身材就另当别论。


Valentino的 open sneakers也很适合来搭配西服。


街拍达人们很喜欢这样来搭配。

下面的这种搭配方式也是千万不要尝试的,这是为了拍片凸显视觉效果,如果私下这样出街的话真的会有点太突兀。


建议选择纯色的比较好一些,大撞色来搭配沉稳的套装还是会有点过。


街拍达人们当然也都是运动鞋搭配西服的高手,这样的混搭很适合出街,绝对抓人眼球。



NICK大叔这么穿其实会有点头重脚轻,但时髦的人气质是可以战胜这些的。


荧光运动鞋不知道有没有人敢来尝试一下?


搭配的时候要讲究上下的呼应和谐,譬如鞋子和内搭颜色。


还有Valentino的这双基本款的运动鞋也经常用来搭配西服。


刚刚提到的open sneaker。


不过这样老气的运动鞋款式还是建议算了吧,搭配起来感觉不伦不类。


说起适合搭配西服的运动鞋款式,经典的Stan smith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家记住,这种板鞋的款式一般更适合来搭配西裤。


运动鞋搭配西服其实还蛮考验气质什么的,任何搭配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为有多人搭配起来会看上去会不伦不类,所以有很多人排拆也很正常,但搭配成功的话就立刻凸显出了你品味的时髦。


我是大飞,谢谢你们的关注。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西服 西装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