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T恤运动衫新潮穿搭

2013年08月19日17:16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运动风是永恒的话题,不过你可能很容易将它们和运动场直接联系起来,谁说只有进行运动才能穿运动装呢。经典的数字T恤因为与偶像“对号入座”深受欢迎,如今它们在设计师的巧手之下进行了变装,不再只有呆板、男人气的感觉了,你也可以学学街拍达人们的新式穿搭法,穿出属于女人的味道。

 

  或许作为女人,你连这种宽松的球衣背心都没机会穿过,更别说结合了当前女性潮流款式而诞生的新式球衣裙了,暂且说它是裙子吧,前短后长,运动起来就像卫冕者的披风,太神气了。

色彩搭配技巧
 

  她全身紧裹,却透着浓浓的性感女人味,秘密就在于宽松的短款球衣,蓝白配色的球衣与泛白的蓝色牛仔裤非常匹配,时尚服装搭配透着放荡不羁,休闲自得。

形象设计
 

  球衣配半身裙,这是闹哪样?看来球衣的新式穿法只有你敢不敢尝试,而没有可不可以,不过这一身上下的质感有些融不到一块,就像是一个粗糙的女汉子和一个性感高贵的名媛互换了半截身子。

祺馨色彩
 

  简小合身的球衣配皮裤感觉还挺不错的,毕竟运动风和摇滚风交集还是挺多的,充满女人味的虎纹高跟鞋和夸张的钻石项链与这一身混搭,多种风格的单品集合与一体,形象设计玩味十足。

色彩搭配
 

  在尝试起飞之前,还是先练练跑步吧,如果你还没把握hold住上面这些非常新式甚至可能让人无法理解的穿法,你可以先试试最低限度的改变,多点女人味的短款数字T恤,搭配牛仔裤,无论是运动活力还是性感成熟你都能拥有。

文章关键词: 时尚 数字 T恤 运动衫 穿法 新潮 女人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