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当性感美女爱上硬朗穿搭

2013年08月27日12:11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裸露、包身合体、曲线毕露这些和性感相关的词已经没什么新意,“硬朗性感”才是当下关于性感的新演绎,选用挺括硬气的面料,适度裸露,裸露细节更中性化,外加三角型外观裙型,不得不说,连性感都开始走中性化路线了,可见中性风有多猖狂。

色彩搭配

  大方的肩头裸露成为这款裙装的重点,吸睛之点甚至让人忽略了正红色的霸气。裸色通透以撕裂尖锐的形体细节出现在这么女人味儿的裙子上,形成对比之美,很特别很时尚。必须要搞清楚一件衣服的亮点在哪里,不要掩盖衣服的光彩,比如这身裙装很明显的一字肩要比拉上去更新颖到位。因为一刀切似的领型干净利落,和裙身尖锐线条做了最好呼应,这种不拖泥带水的硬气怎一个爽字了得。

色彩培训
 

  硬朗性感一定要注意配饰的选择。比如鞋子,漆皮、尖头、绑带等一些硬朗元素的鞋子才是首选。李小璐的硬朗性感潮流把握得不错,但是跟服装搭配的鞋子配得太失败,翻皮质感显得鞋子窝囊不利落,鞋子的款式也太复古,整个一棉鞋的感觉。

服装搭配

  领口到胸口的曲线细节没有了往日的柔和,不圆顺的曲线和挺括的面料呼应着硬朗气质,一字领和花苞式裙身又让可爱的女性气质在硬朗之外得以延伸。肩背部线条平直、脸部线条不柔和的直线型人是非常适合这种硬气之下的女性气质的。 

服装搭配技巧
 

  肩部、腰部、大腿的裸露让这身衣服写满了性感。包裹和侧长裙片儿的民族风设计独特又充满趣味。其实最大的看点还不是这些,而是直硬的细线条图案,男士衬衫的条纹让这种性感来得很是惑乱人心,还记得身着蕾丝睡衣的优雅女人被只穿男友衬衣的小野猫打败的故事吗?

色彩顾问
 

  直线硬气性感还是比较适合身材瘦削的人,太肉感会破坏衣服本身的线条。一些溜肩、圆腰、圆身子的人就不太适合穿这类衣服。比如范冰冰,她的个人形象设计之所以还蛮到位,就是源于总是穿一些优雅女人味道的衣服,那些衣服的结构线、面料非常适合她的圆润身线,掩饰了她原本不完美的身材,像这类硬气感的衣服再美也是和她无缘的,而像吴莫愁这样的直线条时尚型女孩儿就可以轻松驾驭这种新新性感。

色彩搭配技巧
 

  吸烟装反衬女人的性感已经历史悠久,说俗点是制服诱惑的起源,说学术一些是硬朗性感的鼻祖,现在这种经典仍然不断地被传承着。枪驳头西装领子、人字呢、条纹裙外加灰黑两色都是很男性化、很职业、很硬朗的元素,帅气让性感多了一些不同的味道。

色彩搭配技巧
 

  宽松的裙摆让深V有一种休闲棉T恤般的慵懒气质,性感就那么不经意不做作地流露了出来,伴随着一种含蓄的文艺气质。可以说这是一种小文艺的性感,简单、随意、自信,没有熟女的粉饰和武装到指尖的诱惑。

文章关键词: 中性 女郎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